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2日牛股:国务院控股高增长跌停清洗的小盘低价低市值央企改革龙头

? ? 近期最火热的板块毫无疑问是新股:这几批上市的新股一字涨停数量十个起码,不断刷新,多只新个股在打开一字涨停稍作调整后再连续拉6/7个涨停,尤其是(603169)连续拉出23个涨停,将新股涨停数量记录大大由13个提高到23个,今天停牌后明天它还将继续疯狂。 另一大火热龙头就是 年末炒重组个股 ,近几周两市涨幅排行前10大牛股除了新股全是重组个股。

? ? 今晚特为大家送上这只股票:借大盘大震荡跌停式清洗浮筹,小盘低价低市值个股( 扣除大股东外, 总市值才14亿 左右,相当于超小盘的新股) ,更是央企改革试点龙头,明天逢低买入好机会!它就是:


(002066)瑞泰科技


个股回顾:

(603006)联明股份:逆势长阳,后势坚决看好!

(300393)好来股份:今天逆势中阳,创历史新高,后势坚决看好

(002729)好利来:逆势涨停刷新新高,逢低买入,坚决看好

?(002727)?一心堂:?今天逆势中阳,逢低加仓,坚决看好!



特此声明:本名只在东方财富网注册博客:其它网站同名的绝不是本人!本人每个交易日免费送出一只个股与大家分享与交流!绝不收费,如发现利用本 网名招收会员或收费,绝非本人。请大家擦亮眼睛,必要时法律追究!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