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4日牛股:严重低估的高增长超小盘高科技高送转新股龙头

?近期最火热的板块毫无疑问是新股次新股:这几批上市的新股一字涨停数量10个起码,不断刷新,多只新个股在打开一字涨停稍作调整后再连续拉7/8个涨停,尤其是(603169)兰石重装到今天连续拉出 25 个涨停,将新股涨停数量记录大大由13个提高到25个 从高位经过几天调整后,(603169)兰石重装再拉两连板,按此气势周一会再轻松拉涨停并创历史新高! 同时,近期新上市的(300406)九强生物,自上市以来连拉17个一字涨停,从14多发行价一路涨到94多,将新股的一字涨停记录大大提高。 下周一7只新股巨量发行,虽周末有利好消息,但周五盘中明显提前消化 ,在资金有限的情况,我下周一坚决看次新小盘股,尤其是年报高送转预期个股,估值有优势的高科技超小盘个股更是主力疯抢对象。

(300398)飞凯材料

◆最新指标 (2014年1-9月)◆◇大智慧数据中心制作:更新时间:2014-11-18◇
每股收益 (元):1.0800
目前流通(万股) :2000.00
每股净资产 (元):7.7697
总 股 本(万股) :8000.00
每股公积金 (元):3.9626
主营收入同比增长 (%):14.37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2.7406
净利润同比增长 (%):23.77
每股经营现金流(元):0.7667
净资产收益率 (%):24.62
2014中期每股收益(元):0.6300
净利润同比增长 (%):--
2014中期主营收入(万元):17422.92
主营收入同比增长 (%):--
2014中期每股经营现金流(元):0.5500
净资产收益率 (%):14.52
分配预案:-
股东大会日期:-
最近除权:-
解禁流通:2015-10-09(1456.20万股)

概念题材:?化工化纤概念、次新股概念、新材料概念、小盘概念、高价概念、送转预期概念。

【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覆材料龙头】公司主要从事紫外固化材料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纤通信、印刷电路板、电子元器件制造和封装等高新技术领域。在光纤光缆用紫外固化材料市场,公司的出现迅速填补了国内空白,改变了该市场长期被国际跨国公司垄断的局面,逐步树立了公司在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覆材料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产品性能已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技术水平,部分产品的性能甚至已经超越了国外的同类产品,公司主要客户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亨通光电、富通集团、烽火通信、中天科技、法尔胜、通鼎光电、鑫茂科技占据了光纤光缆行业80%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在稳固并逐步提升国内市场地位的同时,开始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大力开拓全球市场,公司产品已经出口至美国、韩国、印度等国家。



个股回顾:


(002727)?一心堂: 探底小阳 ,逢低介入!

(300393)好来股份: 探底小阳 ,逢低介入 ,加仓,后势坚决看好

(002729)好利来:探底小阳 ,逢低介入 ,加仓,后势坚决看好

(002066)瑞泰科技: 探底小阳 ,逢低介入 ,加仓,后势坚决看好


特此声明:本名只在东方财富网注册博客:其它网站同名的绝不是本人!本人每个交易日免费送出一只个股与大家分享与交流!绝不收费,如发现利用本 网名招收会员或收费,绝非本人。请大家擦亮眼睛,必要时法律追究!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