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步入一段结构性嬉皮市!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孤独的沙漠里,依然做坚强的泡沫

今日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震荡向下,随后黄金概念、银行股逆势走强,沪指止住跌势在低位维持震荡整理,午后,两市震荡回升创业板超跌一度探底回升试图翻红,无奈买盘不济尾盘再次回落。市场热点缺失,仅黄金概念表现活跃,整体市场弱势格局明显,短期脱离5日线较多,或有反弹,投资者参与仍需控好仓位。


这段时间中央要抑制泡沫,银行理财资金新规对一向牛短熊长缺乏信心的股市是一个较大的打击,尽管全球的股市屡屡新高,但是我们这个圈钱无度的市场却一直没有反应,股民被利用过后开始收网。救市、发新把存量资金消耗殆尽。A股的估值高是历史遗留问题,是股民为国企脱困国企改革作出一次次牺牲的结果,看看中车走势可见一斑,中铁二局今天就没人相信了。


最近不断的监管,使得股市热点乏善,给市场活跃资金以只能跌不能涨的感觉。和前段时间那些让未盈利的互联网公司也能上市的政策有点格格不入。市场特性每个国家都不一样都有些特点,炒作是A股的特点,这样的监管让投资者无所适从,当国家队没有退出那些妖股时,它们是可随意涨,等几波反弹退出后。又要监管新规,想把资金赶进那些不涨的国家队重仓的所谓蓝筹,这个有点明目张胆的意思大家都很明了。

从技术上看,既然转成弱势,只能等某个点位完全企稳,反弹靠住五日线的题材股需适当减仓。市场既然选择向下,趋势形成要重新上涨也需要一个理由和像样的K线指向。目前的市场由于小板破位,没人知道能跌到哪里,弱势也不会马上改变,主板则或有结构性涨价行情,资金逐利都需要理由,低位的资源股或国改股、化工股或许是避风港,另外一些估值还好,股价低于去年3370救市国家队成本的他们没退出的个股也可成本博弈。


国家鼓励股民救市,然后还和股民争利。政策无厘头,多变使得A股将进入一段嬉皮市,投资者仍需清醒,等待政策面的变化,短期对供给侧一些低位票加以关注,最近期货市场价格还算坚挺,或能维持这些低位涨价股的结构性配置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