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股资金在港股狂拉一板块!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孤独的沙漠里,依然做坚强的泡沫

今日A股继续保持反弹结构,而成交量却大幅萎缩,指数整天在平盘位置上下10个点内,临近尾盘出现拉抬,热点不明显,普遍表现为超跌反弹,说明市场经过多数个股大幅下跌后谨慎观望情绪明显。


市场在周末利好累积后出现反弹其强度并不大,上证指数受上证50反抽5日线影响,相对较失真。


这段时间港股方面房地产股表现靓丽,险资在A股投资受制于“妖精”的称号,撤离A股南下香港,发泄香港地产股。国内房价一直在涨,而股票却一直没反应。而港股真实的反应了目前国内地产现状,应该讲险资投资一直是比较讲究基本面的,而去年在A股举牌被打成“妖精”“野蛮人”,他们的撤离也是A股的损失。


最近A股的反弹,让多数股票的机构和散户有了一个喘息的机会,连续大幅回调后的个股,在一个大周期里有反弹的要求,而趋势或难以改变,除非是热点板块里的个股有量能堆积和换手,否则多数股票要真正走好路途还比较遥远。


对于代表多数股的创业板指,当前在寻求个中期的强支撑如果要上升需要一定的空间和筹码交换,预计在1700点附近反复寻找平衡点。它的一个大周期的支撑集中在1674-1696点(这个区域我很久已经声明),由于弹性较足,一般投资者可目前关注起来,里面不乏有些错杀的估值相对合理的股票。


历来A股都要到一个没几个人交易时,才会慢慢恢复,其恢复时间之长难以想象,IPO后遗症在弱势对市场影响之大是不争的事实,希望各界人士本着对市场的呵护,努力排除争议。达成共识,努力让市场好起来,努力让大家对国家和经济有信心,不要再拼命打压我们的转型经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