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定桩阳线代表超跌反弹行情启动!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孤独的沙漠里,依然做坚强的泡沫

今日A股在经历了昨天的异常缩量后,出现大幅反弹。在政策面趋暖,央行纠正过度收紧流动性的利好刺激下,出现的超跌反弹,使得成交量放大,市场趋于活跃。


技术面来看,代表大多数个股的创业板指率先收复限大小非利好的高点,充分反映了突发消息下机构没准备是不会一下子做高的,打压后才可能收集筹码。基于大多数股票一个多月内跌幅惨重,所以长周期的乖离率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这点我在前段时候大家恐惧时一直反复提示的),至于行情目前暂定为超跌反弹走势,要走出怎么样的行情,只能看管理层背后的智库怎么想了,图很早就画好了。


今年市场主要特点是,蓝筹股继续跟随外围走上升趋势,后期上涨幅度会取决于外围走势和证金的态度,毕竟目前的位置已经到了他们的成本价。而小板类个股则首先先反抽5月均线为主,其中不乏会出现某些个别的龙头股会走势强劲。


大家不要认为这些个别板块和个别次新龙头股存粹是游资行为,他们里面很多都是国家队下面的拆迁队,以维持市场亮点和维持市场的一些人气。且也要维持次新股的连扳数以达到A类网下配售新股的收益率,实际这个就是榨取散户最大的毒瘤,炒那么高后必然就是连续几年的下跌。


今天一根定桩阳线,使得市场人气得以恢复,个股目标位也写清楚了,预计这两周会反复活跃。


操作层面上,今年可多关注PPP园林,加上PPP环保,以及5G概念里的一些估值并不贵的成长股,至于蓝筹股,抱团也不知道抱到什么时候,有的继续持有,追高可能高度也有限。


关于IPO问题,希望改革不要停,不要再次打击投资者的积极性,投融资双赢才是正常的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