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A股流行说散就散说爆就爆!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孤独的沙漠里,依然做坚强的泡沫


本周两个交易日,每股连续暴跌。A股在周一抱团奋力上攻后,今日终受到港股影响,大幅低开,创业板指创出股灾来新低。很多个股这波短期内跌掉20%以上未见反弹。


经历了2638以来的反弹,整整两年,在全球大牛市的背景下,A股出现二八分化,80%个股寻求牛市起点。由于市场资金有限,选择了集中资金攻击20%不到的个股,加上零星的题材,顺利完成了护住指数,国家队解套,新股大批量发行圈钱任务。而市场多数中小投资者则跌入熊市深渊,没有获得感。


由于许多大股票抱团资金介入,看似相对坚挺,但也不可能一直溢价于外盘,加之80%股票里散户已经消失,市场参与度下降,也不会有无止境的钱接盘,所以一段时间后相信受到融资盘影响也会打破格局。


今年流行一首歌,叫说散就散,第一句就是抱,最后抱了还是要散。实际就是股市的规律,涨涨跌跌的轮回。2007年到今天银行才创出新高,而中证500指数是远远胜过的,大家耐心等待畸形市场回归正常基本面,对于小市值里市盈率跌落20倍附近的个股慢慢低吸,一旦市场要修复,这类票的爆发力应该会相当惊人,目前已经出现周线级别的背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