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暴起暴落的市场!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孤独的沙漠里,依然做坚强的泡沫


今日A股继续延续颓势,虽然官媒打气,无奈市场实质性低迷已经有3年多了,即便是指数稳在3000点上,但多数个股已经跌幅超50%以上。


这几年市场受到程序化交易影响,闪崩暴搓行情屡屡出现,而总有一段时间小部分板块个股暴涨一段。这些都是自救行情。当前行情投资者如何应对?首先目前大盘跌到年线附近,而小板个股几天就跌得远离年线很多,需要个修正,这样的修正是在下跌趋势中,参与的时候需要有足够的中线负乖离率,在暴搓中小心试仓。第二由于熊市过程中,不可能全部个股都能入得暴涨,所以必须看清哪个板块率先起来,然后择股跟进。前期有芯片、5G、锂电池等


前一篇说的股市说散就散说爆就爆已经提醒,A股白马不可能涨幅无止境,而大蓝筹始终会受制于A加H股的影响,尽管跌多了可能还会试次头部,但也仅仅是可能。当前这是一个少有盈利盘的市场,由于股票供给端大量增加,使得大量资金被夺取,而新股制度和圈钱制度的弊端加上诚信的缺失市场终究死气沉沉。


话不多说,耐心等待板块异军突起,刚刚起跌的板块参与需谨慎。时刻控制仓位,股市最终就是个成本博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