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转换正在慢慢酝酿中!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孤独的沙漠里,依然做坚强的泡沫


今日A股延续本周的颓势,继续在白马股的引领下大跌,和基本面和官媒话音不同,股市即部分反映基本面,同时也是博弈的结果,市场就是这样潮起潮落,涨多的股会跌,跌多了会涨,这从盘面指数大跌个股却涨多跌少可见一斑,能否为了扩容而风格转换,还需一个阶段观察,股票炒的是阶段,大周期均线转折需要时间。


前两天博客写了今年或将流行说散就散,说爆就爆表达的观点不变。在连续持续了一九现象后,多数个股阶段性超跌,有反弹的需求,而一味的拉指数的少数板块个股,由于在没有市场增量和H股压力下,自然也会跌速极快,所以参与者对于个股的把握还得遵循涨多要跌的规律,同时发觉超跌的小盘绩优股,介入等待企稳加仓。


A股向来就是一个轮回市政策市,一般总遵循一个从哪里来会哪里去的过程,成长弹性性大部分时间是跑过成熟的大票,如果你参与了大票,必须经过一年两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持有且高位能慢慢卖出不贪才会有好的收益,而小盘股则不然,弹性成长性,加之出货需要的空间远远胜于大盘股。


最近一段小盘股底部震荡激烈,要多做观察,一般散户跌得流血,你也得想想在里面的比你资金多得多的机构他们也烦恼,所以你只要留有子弹仓位,灵活选择板块,控制好总市值等待市场总体企稳后的较大机会。


打开所有个股图形,总是一个从历史最低慢慢走向高点的过程,没什么秘密,只有两点,一个是成本博弈,第二个就是轮回,这个就是A股的特性,否则只要是小票不论你增长市盈率多少,没到位置照样暴跌。所以记住上面两点,你几个小钱和机构的上亿资亏损的幅度差不多,数量是不能比的。安心等待轮回,到时候政策风向会配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