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红包雨为什么队列那么整齐!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孤独的沙漠里,依然做坚强的泡沫


今日A股跟随外盘出现反弹,许多超跌个股出现久违的大幅反弹,也体现出中小股票的上下弹性足。但仍然运行在一个大型下降通道中,因为前段跌幅较大,所以首先对中线的乖离作一个休整,后市能否形成风格转换行情,还有待看均线修复和热点切换的程度。


我们发现多数个股反弹都在2%-5%左右,基本队列整齐划一。实际这个不奇怪,因为多数股票不论你什么估值,都需有相对统一的跌幅和反弹幅度。因为目前大票和小票有趋于一致走势,在一个量化市场,散户目前应对的是机器,所以要注意测测中期压力位置。割肉的不用急着补仓,因为判断行情不是一天的走势。


本博时隔很久发了几篇博,看到了大风险伴随着机会,目前暂且看个股对中线乖离的修正。而一些低估值的成长性股票已经有资金关照,只是底部也是一个相对的区间,不会那么容易企稳。投资者可对一些估值合理的科技股加以关注,择机布局相对位置较低的次新股,以寻求长期的超额回报。


对于那些大型股票,趋势一旦变化则要论季度年度来扭转。尽管会有反弹,但弹性不足以中小投资者参与,让机构自己去救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