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对独角兽的包容看创业板!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孤独的沙漠里,依然做坚强的泡沫

经过周五的贸易战恐慌,今日上证指数继续受制AH股溢价,表现低迷,而创业板指出现强劲反弹,尤其是深次新股全天高开高走,收复周五跌幅的一半以上。


不管怎样,我们看到新经济个股在目前的位置是有机构在介入建仓。一个指数跌了几年的板块,出现一定力度的反弹,原本理所当然,而且这个板块无需多大资金撬动。


最近大家热议的独角兽概念,其实独角兽在国外很多公司目前都是亏损的,腾讯也是亏损着上市的,只要方向对,将来会慢慢出业绩,所以前段我写了《杀跌中的A股要多点包容性》,里面也举例了外盘的独角兽。


我们国家现在提出的四新经济,那是符合将来的方向的,虽然现在看业绩还不怎么样,但市场需多点包容,多点扶植,那样经济转型才能顺利。创业板经过三年的下跌,也已经跌到一个相对的低位,由于创业板里新经济个股比重较多,理应受到市场的关注。同时希望管理层少发些传统经济的新股,以便市场资金被那些注定下坡路的公司占用。


我这段时间写的博客,谈的一些看法,都是看到市场一些变化而发的。即便技术上,创业板指也是到了个中线略改善的时期,当然一些国企改革个股也到了超跌状态。如果要谈估值,那是没有办法炒A股的,且估值是动态的,如果独角兽能负盈利,那么市场那些新经济个股同样能享受估值溢价。公司总是从小往大发展的。


尽管目前小票波动较大,或还会有新低,但已经表示底部特征,底部原本就是一个区间,选择好个股慢慢尝试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