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震荡关注低位补涨股!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焰火,孤独的沙漠里,依然做坚强的泡沫

今日A股高开后略探底开始低位震荡,而创业板指则高开后一路上升。收盘涨幅高达3%以上。成交量也有序放大。


自春节来,我们反复强调这波反弹以中小市值超跌为主,关注行业板块指数,无视主板指数。目前小票呈现普涨格局,所有大幅下跌的股票基本无视利空会走出相应的反弹高度。


技术上,创业板指下周将走入高压区,也就是新高后会出现一次背离后的修复震荡行情,投资者切记要把涨幅巨大的个股剔除,做低位补涨个股。


目前的热点是国产软件、芯片、医药、5G,其中不乏有些低位未涨起来的个股,投资者在遇到震荡时可相应大胆布局,大概略会有大幅补涨潜力,因为大多数个股会跟随行业板块指数。


一波小票行情起来也不会简单结束,只是在中线技术指标触顶时要注意仓位,下周小板将冲击我们预先定位好的指数1930点附近,在这个区域要注意节奏。


我们所说的技术,没有什么如果可言。疯跌时,我们鼓励关注超跌的新产业个股,起涨时告诉逢低做多,震荡时告诉注意节奏和相对策略。A股不是一般投资者能适合生存的,不要指望一夜暴富,不忘投资的初衷。我们也没有能力每天抓什么涨板,只是涨板可能做得多点。

所有以本人笔名做的广告都是冒充的,请大家勿轻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