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闪崩就要变成理所当然?

今日A股开盘后未受外盘影响,一路下跌,个股又开始频频闪崩,市场又一片狼藉。熊市下跌再正常不过,不过这种跌法有点过分,充分反映这个民族特性。


股市下跌属于对经济不确定性的担忧,但是在全球都回升的这么多年,A股确一直这样下跌,难免有点特立独行。大家都想问问,到底经济增长世界第一的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怎么了?


前段时间一个从上市最高点跌去80%的个股,涨了两个涨停板被问询异动,而上市的时候那么多板为什么不问询,是不是问询了新股赚钱效应失去,就难发新股了?而现在闪崩频频的个股倒是成了正常现象,为什么不问询呢?


常年变着戏法坑广大投资者的钱,国企上层挖空上市公司,最后拿个退市来让投资者承担,为什么不把追缴的钱填补上市公司?这个市场的根子就烂,还明目张胆的曰保护投资者。现在说点真话是要被屏蔽的。


作为投资者参与这个市场尽量用闲钱,控制仓位,张弛有度。尽量选行业有起色或即将有起色的行业个股,作阶梯投资,等待阶段性行情到来。操作上选取跌幅可观,历史业绩相对稳定的个股大跌大胆布局。


今年我们关注5G和生物医药板块的确定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