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盘整结束,再次开始拉升(原创)

?今日大盘在证券板块的带领下开始大幅拉升,成交额也出现了放大,大盘今天的上涨既有力度又有成交额的配合,说明一波拉升已经开始,明日可跟大盘共同起舞,证券板块是本波上涨的龙头,今天有大量资金进入,所以,可积极介入证券板块,因为,有大量资金介入所以证券板块不可能只涨1—2天,怎么也得上涨1到2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