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谋之下,该清仓还是该坚持?

??

昨天的大跌莫名其妙,主力选择前期持续强势的地产、保险和券商开刀,甚至不惜一度将中信证券砸向跌停板;今天早盘弱反抽之后主力不惜选择前期强势的稀土概念股开刀,再度将厦门钨业一度砸向跌停板,再加上券商和保险的惯性杀跌,一度杀向2119.25点,力度惨烈。但是,随后在银行和地产的联手做多推动下,在页岩气概念股的催化下,盘中各路题材和概念股开始复苏,其中环保水务、种子、海南、国际板和创业板等板块涨势喜人,最终促成大盘小阳报收在20日生命线之下,表现不错。沪市全天成交量为596.8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萎缩,量价配合到位,中规中矩!


? ? ? ? 今天的盘中反弹笔者早已经在昨天的收评和今天的早评,甚至在今天盘中都有过明确的提示,完全就在笔者的预期之中。同时盘中反弹碰20日线就回落也说明的盘中反弹的孱弱无力,并且沪指已经失守所有均线,深成指盘中已经再创调整新低,已经完全表明当明大盘处于空头趋势之中,故而老牛今天盘前建议大家今天要利用盘中反弹果断清仓。只是,笔者目前尚有一事未解。按常理说,当前沪深300的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应该跌无可跌才对。但是按照本次大盘的调整规律来看,2319点和2132点如果是两次阶段大底的话,那么未来A股的中期大底应该在1950点左右,是不是意味着未来沪深300还会有一个最后的超跌过程?还有,昨天大盘原本走的并不差,只是由于主力突然架起屠刀清洗前期强势的地产、保险和券商着实令人看捉磨不透,难道大盘最后的跌超过程是用前期强势股的大幅补跌来完成的?倘真是如此,倒也可以理解,只是在昨天股指大幅暴跌之际,跌停的个股并没有多少,中阴杀跌的恐慌并没有很好的蔓延,也就无法起到恐吓小散的目的。主力究竟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 ? ? ? 这个问题令笔者今天百思不得其解,非常头痛。难道,难道主力昨天的长阴杀跌只是一个阴谋?突然想到这个答案,令人不寒而栗。不管主力昨天的长阴杀跌是不是一个重大的阴谋,但是笔者仍然建议大家顺势而为:空头趋势下持续看空做空仍然是唯一的选择。所以,今天清仓没有错!从分时图上看,明天大盘还会一个向上反弹的过程,我们盘中要关注的是就是沪指的20日线能否失而复得,以及盘中能否出现放量大涨,一举收复昨天的失地。倘若主力成功收复昨天的失地,则说明昨天暴力洗盘成功;倘若股指仍然是碰20日线而落,则说明昨天的长阴只是下一轮杀跌的开始!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