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重磅消息刚出来】
原文地址:【重磅消息刚出来】 作者:帆歌

?其实若不出新股将重启的利空,股指的短线顶背离走势也暗示短线有回调的要求,但周线反弹势没改变,这种的调整也就将会以盘中的大震荡来调节指标。目前权重股反弹势头确立,从金融及两桶油走势就可看出。而大多数的中小盘个股在经过周一的大幅下杀后也饰放了利空的影响,股指短线再确认一下周一下影支撑后就将再次震荡反弹。投资者不应再恐慌,反而应利用确认下影的机会加仓或补仓,仓位加到7成以上,就周二来看,结合上证15-60分钟来看,周二股指仍将走出回探反弹的走势,压力位2225点,支撑位2180点,策略低吸超跌小盘成长股为主,反而不可追涨周一表现好的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