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8复制直播

申购
新股申购
百华悦邦(300736)
百华悦邦此次发行总数1357.72万股,网上发行为1357.7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36,申购价格:19.1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3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公司主营: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机械设备、通讯设备。

12-28 09:13

这两天次新热度已经爆表了,连带着扩散到了其他题材票,打板的赚钱效应持续强势。

12-28 09:32

贵州燃气股价连续六日涨停,停牌核查。龙头被关,关注能否出现新的接力品种

12-28 09:39

市场延续弱势,两市小幅低开,受茅台提价的消息提振,白酒股走强,次新股龙头贵州燃气停牌核查,次新板块有较弱的迹象。


12-28 09:42

今天大盘再次探底,年线支撑,差不多啦

12-28 09:44

有些个股符合条件,但是拉升太快,很难抓到,西部资源,比如昨天的安凯客车

12-28 10:33

关键时刻券商护盘,强势带动指数翻红。神火股份今天延续强势,涨逾6%,或将再次激活周期板块

12-28 10:43

券商板块大幅飙升,中原证券封住涨停,财通证券、华安证券、中国银河等跟风大涨,不过当前整体上还是次新券商领先。

12-28 11:12

大盘20个点了

12-28 13:54

该死的贵州茅台,一只白酒这样搅局,不太正常

12-28 14:48

还有13分钟,我们也来预测一下明天的大盘,昨天我们预测今天阳线,做到了,明天我们预测继续收复3300点,继续展开争夺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