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5伯乐相马直播

个股淘金

证通电子(002197)拟4个月内斥资0.5亿元-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卓郎智能(600545)控股股东扩大增持计划至不低于1.5亿元(原计划为0.5亿元-1亿元)。

川化股份(000155)拟现金受让能投锂业50%股权,大力发展锂动力电池全产业链的产业规划。

同方股份(600100)与广电网络续签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推进智慧城市业务合作。

永太科技(002326)出售部分富祥股份股票,获利超3000万元。

常宝股份(002478)公告,截至6月14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超过总股本2%。


06-15 09:11

政策、行业指向热点

阿里巴巴携手微博开启媒体新模式,打造社交×消费全域解决方案

微卖概念股:拉芳家化(603630)、瑞茂通(600180)、华斯股份(002494)

5G第一阶段标准化工作完成,产业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5G概念股:超讯通讯(603322)、中富通(300560)、科信技术(300565)、电连技术(300679)

二极管最涨幅超过17倍

二极管概念股:扬杰科技(300373)、华微电子(600360)、富满电子(300671)、苏州固锝(002079)

中国将建立跟踪汽车行迹电子识别系统,明年强制安装

无线射频识别概念股:高新兴(300098)、思创医惠(300075)、高鸿股份(000851)、华虹计通(300330)

煤炭价格创年内新高

煤炭股:陕西煤业(601225)、西山煤电(000983)、兖州煤业(600188)、昊华能源(601101)

端午小长假将至,主题乐园休闲景区需求旺盛

旅游概念股:首旅酒店(600258)、锦江股份(600754)、宋城演艺(300144)、中青旅(600138)


06-15 09:11

停复牌消息

今起停牌园城黄金、麦格米特、吉林化纤、金洲慈航、金正大、金莱特

今起复牌升达林业、锦富技术、捷顺科技


06-15 09:13

昨天大盘再破新低,但又回到了箱体区间,不好的是,市场太弱,一直被均线压制抬不起头,趋势向下,而好的一点是,两次破新低收回,如果这个位置实体阴线破下去,那肯定够A股喝一壶的。

其实在这一波调整中,能规避掉才是最大的成功,不要老想着能否抄底成功,所以没必要抱怨行情的低迷,但我相信只要控制好了风险,接下来肯定还有机会。顺势而为,除了顺应趋势去操作,很重一点是心态要和市场同步,如果市场不好总想着占便宜,往往会影响你心态。

从调整时间看,很多人都看好这里有反弹,这很正常,不过那又如何,今年下跌依然,途中说是中期底部的人还少吗?所以交易我只看信号。


06-15 09:14

世界上有一种强大的正能量叫相信,也有一种负能量叫不信!你相信的成为你的信念,你不信的东西,成为你的障碍,禁锢你的思维。 没有一个人因相信而一无所有,却有太多人因不信而丧失成长机会。


06-15 09:15

据统计,A股没有进行股权质押的上市公司占比仅2.8%。今年上半年沪深指数持续下探,数据显示有404家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票质押触及平仓线。上市公司控股股东高比例质押,平仓风险引起市场的警惕。近期注意规避这类型股票,昨天闪崩的那些股票基本上都是这类型。

06-15 09:23

央行未跟随美联储加息,美公开市场利率维持不变。

06-15 09:31

6 昨天下午说的崩盘股,今天集合竞价继续批量跌停,真是惨烈。大家排雷一个是远离高估值,高估值又高负债率,高负债率且过往还有大量定增,大量定增且是各种信托,资管计划入股的,以及大股东高质押率的标的特别是中登统计数据显示质押比例超过50%的,都需要自己权衡一下风险。

06-15 09:33

弱势行情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强势股。 如果没有能力选到强势股并且把握买卖时机的朋友就多看少动。
市场跌下来机会很多, 先知先觉者始终 再吃肉, 不知不觉者 必定买单!


06-15 09:36

上证指数今天见底位置,今天就是见底的一天,大家耐心观察

06-15 09:40



06-15 09:43

中报预期高送转继续热身,不过暂时还没有明显的龙头走出来,昨天的龙头是澄天伟业,今天调整,今天的日内龙头是金奥博走出2板

06-15 09:51

深深宝A今天直接闷杀砸跌停,太突然了,这么凶狠,对市场打板游资的情绪有明显打击

06-15 09:57

今天软件服务股居然跌幅居前,早盘浪潮信息一波直奔跌停,这种毫无头绪的杀跌,看不懂。

06-15 10:04

创业板这跳水跳的,没跟上美股的科技股就算了,还这么跳水。早盘砸比午后砸的好,早盘砸一波恐慌量之后,还有机会返身,午后砸就不好受了。早盘高比例质押股好多砸跌停,把市场给吓坏了,散户纷纷离场,别做高比例质押的股票就行,避开雷区。


06-15 10:17

30多只股票跌停,都是受到昨天闪崩股票的影响大跌,股权质押的股票很多被砸,早盘前发的消息面是目前400多只股票质押,其中高比例质押的死一片。把指数给砸坏了。

06-15 10:24

市场里,好的操作习惯是第一重要的。一个坏习惯思路可能可以让你一度赢利,但最终都是坟墓。别怕机会都没了,市场中永远有机会,关键是有没有发现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而这种能力的基础是一套好的操作习惯。


06-15 10:30

最近很多资金都来周期性行业避险,其中钢铁,煤炭,水泥和化工均有。刚刚水泥股上峰水泥盘中一波直线飙升,同力水泥、万年青跟随上涨,水泥股中报的预期也是比较好的。

06-15 10:46

A股今天跟美股走的相反,昨夜美股大盘股跌,科技股大涨,今天A股是大盘股护盘,小盘股大跌。目前,市场跌停股近50家,恐慌蔓延之势。

06-15 10:57

黄金股盘中也出现闪崩了,隔夜美元暴涨,西部黄金盘中秒奔跌停。

06-15 11:18

上午指数走的极为难看,科技独角兽药明康德,作为首只上市品种,在近期调整充分后,今日逆市出现放量拉升迹象,盘中明显有部分资金开始分批逢低吸纳了。

06-15 13:43

上证加速中

06-15 14:49

一边是权重死死地护盘,沪指3000点坚守;一边是跌停股越来越多,题材股死活不起来。从这种盘面来看,权重不杀下来,所谓不破不立,题材就不起来的意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