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2复利直播

300225金力泰,大家20%仓位伏击涨停板

07-12 13:14

午间传出消息,美参院以压倒性票数88:11通过提案,限制特朗普关税权力。受此消息刺激,两市午后开盘继续走高。

07-12 13:28

今天量能上有较明显的突破,较前期大幅放大。



07-12 13:33

今天量能上有较明显的突破,较前期大幅放大。



07-12 13:57

早盘保险、银行、券商等权重用力较猛,一举攻到20日均线,量能也有较大幅度的放大,但就当前的情况看,想进一步走出百点长阳的难度还是较大,关注大小票的再次切换。

07-12 14:04

大盘滞涨,但超跌股相继反弹



07-12 14:14

600568中珠控股,这样的超跌股,也值得重点关注,小波浪绝对非常赚钱

07-12 14:42

今天大蓝筹拉指数的同时,题材悉数活跃,另外要注意的是一些优质消费蓝筹今天反弹的力度也很大,另外量能也明显放大,相较前几次反弹而言,今天的反弹更像反弹。

07-12 14:58

兴源环境前期因质押问题连续一字跌停,今天超跌反弹涨停明显有资金开始关注,明天10转5派0.3除权除息,关注超跌+填权机会

07-12 15:44

今日两市暴力反弹,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中兴通讯A股一字板开盘,带动5G概念股大涨,随后芯片也大幅走强,成为早盘市场上行主力军。午后两市维持上午强劲走势,券商板块、独角兽概念纷纷发力,超跌股反弹也络绎不绝,市场做多氛围回暖,赚钱效应显著回升,且今日量能大幅放大,暗示有增量资金入场,后市或者有望继续向上补缺。

07-12 20:11

其实大家只要记住最重要的两点:
1.上轨道的,远离上轨道的,坚决止盈卖出锁定利润。
2.死叉下跌中,轨道线向下发展中坚决观望纪律。
这就是成功的保证,其他就按小人头三大买股思路来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