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7直播

胸怀是委屈撑出来的;烦恼是自己穷想出来的;痛苦是与人比出来的;疾病是不良习惯造出来的;心态是经历炼出来的;快乐是知足养出来的;健康是步行走出来的。慈悲没有敌人,智慧不起烦恼;解脱才更自在,放下自然轻松。大家吃饭

07-17 13:05

午间公告:宁德时代与华晨宝马深化战略合作 华晨宝马有权对公司进行上限为28.525亿元的股权投资;中粮生化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通过

07-17 13:38

仙坛股份涨停,炒填权,该股刚启动的时候我们在直播中就讲过

益生股份、圣农发展、民和股份午后也大幅上涨,看来仙坛股份涨停,除了填权,还叠加涨价因素。


07-17 13:56

000063中兴通讯,差不多走出四个涨停板了

07-17 14:07

600682南京新百涨停板了,我做一下复利金

叉的选股公式

07-17 14:27

大盘基本上下探到前面的低点,下不去,后半周看涨

07-17 14:52

今天天大半的时间都被超跌反弹主导,尾盘大蓝筹带动指数回升,市场压力有所减轻。

07-17 15:47

今日两市整体延续周一的弱势回踩态势,沪指盘中跌破10日均线,2800点关口再度失守。早盘做多气氛较差,靠超跌反弹支撑微弱的人气,但午后随着涨价题材、充电桩、石墨烯、锂电池等题材活跃,尤其是尾盘随着科技股活跃起来,整个盘面的人气大幅回升。从今天的情况看,科技股对人气的带动较强,其它板块对人气的刺激不足,所以科技股能否持续走强对接下来的行情很关键。另外技术上,今天虽然最后回到10日线上,沪指还是被压制在20日均线下方,这里还是要警惕反复。

操作上:还是在超跌股+低价股+高送转三大方向去选择,具体思路上:在复利金叉区间,去寻找涨停板战法,或者寻找小人头战法,甚至回踩下轨线战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