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引出创投类投资机会,妖股诞生集中地!附上抓妖股战法!

这两天喜欢玩短线的错过妖股,也不要灰心,老饶认为科创板块还有机会,因为对于科创板的利好消息,可以比肩之前的雄安板块,妖股肯定会有,利好相关参股创投类公司,目前A股总共有50多家相关公司:张江高科、华金资本、鲁信创投、大众公用、钱江水利等。老饶索性把全景图给诸位打开!相关股票全在里面!



同时券商也是利好的板块,问题是这些股票还是很多,明天开盘到底锁定哪一家?现在问老饶,老饶也不知道,但是老饶有一套方法可以助大家,瞄准最后的聚焦!

就是集合竞价阶段,通过集合竞价判断可能涨停的股票,股票涨停显然是资金的行为,资金是掌握在人的手里,显然涨停是人为造成的,既然是人为造成的,那就有迹可循,这个证据就是每天的集合竞价,每天的集合竞价只有当天可以看到,过一天就看不到,因此当天的集合竞价是很有玄机的,到底玄机在哪?

这个玄机就是集合竞价是经历过一个晚上冷静思考,次日开盘的资金情绪,尤其是风口上的股票,因为在9点20之分前的竞价是可以撤单的,所以这时间的竞价没有多大的考证,不过若是做妖股,前提是9点20分之前的集合竞价一般都是挂涨停,到了9点20分之后所有挂单都是不可以撤,因此这时候就是各路资金明争暗斗的时候。



如上图,是顶点软件在4月10号的集合竞价!有两个要点,第一点就是竞价走势是U形。说明今天的资金是开盘之前就看好,竞价就要迫不及待的买进,但是因为看好的资金越来越多,怕挂低价买不到,因此高挂,因而会推动竞价的价格上涨。形成U形。第二点,红柱子一定要有逐步抬升,不用解释,这到时候是要成交的。因为撤不了单子,开盘就可能成交。


点破这两点,就剩下两点要注意:如果个股当天有预期要涨停,高开多少合适,一般在7%的位置比较好,当然不能一言蔽之,看位置,这个等以后有机会再讲,第二个就是量能要合适,过大会有隐患。这个量就是与前一日拉涨停的那笔量基本持平是最佳选择。达到1.5倍也可以,当上述要点都能达成,直接买,基本不会给你吃面。



因此上图中顶点软件的截图的文字是最需要注意的,其中U形竞价是首要注意点。大家可以回头看前一天涨停那笔量。再找几个列子大家可以看看



韶钢松山在4月10当天也是U形状半边,因为前一天没有涨停,9点20分之前没有竞价涨停板可以撤单的挂单。

大东海集合竞价有买入,但是卖出也不含糊,开盘就可以看出,资金要出逃,高开低走势不可挡。这是市场的人气股,如果它这样,其他杂七杂八的不用说了。



老饶首次披露这个战法,诸位可以照着股票的走势做足了功课,专等明天开盘集合竞价。



如果以上的22个创投概念的股票能出现符合标准的股票,集合竞价即可参与,当然,首次用这样的战法,难免心里不踏实,或者失手,因此仓位悠着点,看完文章后,还有问题没有搞懂的,或者不知道选哪只股票可以留言来交流!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未来是留给那些能读懂文章的,读进去文章的人们!希望今天的文章能给诸位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在诸位的脑海里结出智慧的果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