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大涨!普涨行情,胆子要大点,这周行情很有看点!

今天不出意外,又是普涨行情,而目前不管政策上还是一些大机构对民企是格外友好的,一些大资金也真金白银的为民企提供帮助。昨天晚间几个创投龙头虽然集体公告提示风险,但是今天创投板块依然强势!


因此老饶的结论就是:近期的主角是创业板,是科技股,是超跌股,是低价股,是破净股!


1、创投概念


创投概念今天分化依然不算太严重,长源电力、电子、弘宇股份、民丰特纸、南纺股份等个股强势涨停,除了冲高回落的少数几只,总体还是太强势,后面继续观察,这个板块不是说没有机会,而是容易踏不准节奏,想进场的朋友注意轻仓短线。


2、次新股


今日次新股拉升走强,金奥博、越博动力、怡达股份、锋龙股份、福达合金、欣锐科技、南京聚隆、万兴科技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次新股属于短炒,具备风险意识的朋友可以适当进场。


3、酿酒板块


今日白酒股早盘再度下挫,水井坊、迎驾贡酒、贵州茅台、顺鑫农业、古井贡酒、洋河股份等个股纷纷走弱。短期大家注意规避。


4、汽车类


汽车股今日午后直线拉升,亚星客车、安凯客车双双封涨停,众泰汽车、中通客车、海马汽车、宇通客车等个股纷纷冲高。


5、金融股


上周五银行砸盘,上证大幅回踩,今日银行企稳,同时券商发力,后市继续关注银行等权重的护盘迹象。


6、最后老饶要点的是:5G!

1)5G商用的大门已经打开。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表示,我国5G牌照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发放。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表示,中国移动5G计划2019年预商用,2020年商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


2)全球Q3营收增速放缓但盈利能力提高,高价值PCB销量有提升。PCB生产厂商2018第三季度单季的营收增速相较2017年的高点略有下滑但基本保持平稳,而毛利率呈现抬升之势、净利率企稳,两者结合来看可在一定程度上说明Q3高价值PCB的销量有提升。

老饶认为随着5G时代的渐行渐近,通信用PCB板受到越来越多的专注。

通信PCB板龙头厂商深南电路和沪电股份营收增速相差较大,再结合全球PCB产业链上游覆铜板厂商三季度业绩,通信行业目前正处于4G到5G的转型过渡期,下游需求切换给产业链业绩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因此目前5G布局进程符合预期,主要的供应链厂商也正在为5G蓄力,5G将是带领全产业链价值提升的关键主题机会,关注主题相关性最大标的深南电路、沪电股份和生益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