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坑底5G是实实在在的建仓方向和目标!

昨天盘后消息称中国移动将发布《5G智慧网络白皮书》详解5G发展规划,再结合近几天的消息,看来5G牌照即将发放,5G建设大周期即将开始!虽然这两天股价已经有所表现,但拉长周期看,5G板块仍在中长周期底部。因此老饶认为目标就是坑底的5G!这是实实在在的方向,唯一不确定的就是我国和老美之前的影响!会多多少少有点阴影!



即使如此,老饶认为也不怕,只要把上面图片看懂即可,心里就有底气了!因为分水岭之后是开始大规模建网的业绩兑现阶段。



由此老饶认为,建设初期(2019年起)将是规模预商用和商用阶段,基站天线、射频模块、光模块等核心器件环节以及网络规划与运维将早于主设备半年,并且相关公司具有强周期性,业绩具有较高的弹性。光纤光缆将在无线网络建设和传输网扩容升级中受益。


而最大受益主设备的投资占比最大(占总投资近40%),涉及无线、核心和部分传输等设备。


这些估计相对较低的个股当中,市盈率不足20倍,共有11家,分别为中天科技、亨通光电、凯乐科技、长江通信、数知科技、大族激光、通鼎互联、*ST大唐、长飞光纤、星网锐捷、以及电连技术。


老饶认为通鼎互联质地稍微好点,同时其他股票也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