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还有这些科创股静待拉升!




小看这个数据的人,注定是看不清方向的,诸位看看下图,就明白了,

这个数据是妥妥的不会有差错的,2018年都即将过去了,2019年对于我国应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全球产业资金流到我朝并长期融入我国,这样,我朝的房市、股市上的所有问题都不再是问题,因为从老饶所看到的政策点已经发觉,美股牛市的3要素,框架已经全面搭建起来了!
(1) 强迫,退市;
(2) 强迫,回购;
(3) 强迫,违法就判刑;
现在就看具体执行的力度,是虚,还是实,真的要看上面的具体目标:如果是想通过资本市场,打通“创投--实体经济”,“PE-资本市场”,“资本市场-养老金 公募基金普惠金融”的良性循环,那么,就必定是慢牛,快牛过多的耗尽资源,只是资金的倒手而已,并没有让资金分布的更加具有效率!
在慢牛的政策预期下,游资的打板游戏,依然是要“特停”的,把资金驱赶到“创新驱动”和“高质量”板块,才能实现正循环,才符合下一轮牛市的特性!
老饶已经不止一次的表述,A股的底部特征越来越明显,积极因素也在累加,牛市就在这个位置的不远处,可真正的问题是一场真正的牛市到底是什么样的?
这要老饶来描述,必然不会说:啊,所有股票都是涨的,用一句口号来说就是:个股飞天,大盘飞涨!但有一点老饶相信是肯定的,那就是绩优蓝筹股作为中流砥柱发动行情,用业绩表现证明着自己的价值。同时主流热点,不乏活跃!对此这两个方向老饶认为是必不可少的!那何谓绩优蓝筹?何谓主流热点?
这两个问题也与诸位也相约到明年一季度结束的时候,老饶揭秘,彼时年报也开始公布,业绩可以一览无余的看到趋势,同时毛衣决战时刻也已打响,因此真正精彩时间即将登场,高潮阶段彼时到来,诸位到时候只需搬出板凳在向希说里坐等结果即可!
当然此刻的主流热点,毫无疑问就是老饶一直再说的5G和科创!一切技术都在等待5G技术的落地,而这几月是政策和建设开工的集中密集期,科创不用老饶多说,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科创板已完成方案草案,这意味着科创板的设立已经进入实际操作阶段,比预期中更快。由此老饶把真相在下图中展出,老饶判断,科创第一批企业,绝对就在这张表里产生,诸位找到位置低,业绩棒的公司,一定会吃到大肉!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需要找出上图中符合老饶所说条件的股票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