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日子,下面这个板块一定会有牛股冒出!

老饶先说新闻报道:

12月16日讯,深汕特别合作区揭牌仪式今天上午十时在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大楼举行。

此次揭牌也是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后的标志性事件。记者获悉,深圳市主导经济管理和建设,汕尾市负责征地拆迁和社会事务。也就是说,此前合作区是深圳、汕尾两市共管,而根据体制机制调整方案,今后合作区的经济社会事务将由深圳全面主导,合作区成为深圳第“10+1”区。

香港电台·12月15日讯,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明年初正式出台。

明年起原产香港的货物进口内地将全面享受零关税·财联社12月14日讯 ,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与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12月14日签署《货物贸易协议》。《协议》是香港特区政府与商务部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框架下签署的新协议。自2019年1月1日起 , 原产香港的货物进口内地将全面享受零关税。《协议》还订定有助加快货物通关的措施促进粤港澳大湾区货物流动。《协议》在签署之日生效并于2019年1月1日起起实施。

粤港澳大湾区说了好多年,今年又从年初拖到年尾,一直没放大招,极有可能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时间节点上放出大招,尤其是上周五关于“明年起原产香港的货物进口内地将全面享受零关税,加快货物通关促进粤港澳大湾区货物流动”的政策力度空前,本来应该是秒板题材,随着利好陆续推出和信息发酵,粤港澳大湾区板块还是值得重点关注,比如周五受“香港免税”消息刺激,


而老饶一直关注的

002889和603535!

提前异动试盘,这是两只粤港澳大湾区物流公司!


而002889 东方嘉盛:公司在香港设有多个全资物流子公司,香港业务具有一定占比。

603535 嘉诚国际——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地位
1、天运南沙多功能国际物流中心,位于自贸区内,是区内单体面积最大物流运营商。
2、嘉诚国际港投资23.5亿,位于南沙自贸片区保税港区,建成后将是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国际物流中心。
3、粤港澳——东盟公路“甩挂联盟”、“甩挂运输”试点项目,开展了4条跨境甩挂运输线路。
4、超级中国干线——粤港跨境货栈项目。相当于把香港机场的货量引流进来,将香港货站的收发点延伸到天运南沙多功能国际物流中心或嘉诚国际港,将其打造成没有跑道的空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