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至今日,股票又值钱了,机会即将来到!

    今日沪市大盘大跌177点,再创新低,使市场气氛更加萎靡,人们心中也越加迷惑,市场到底怎么了?!


   前面小桥已一再说,由于前期的下跌使套牢面巨大,而“从紧的货币政策”也使资金面临紧张,因此,现阶段暂时不会有大量的资金进场“抄底”;前几日的上涨我们只能仅仅看作是超跌的反弹!市场尽管在筑底,但并未完全形成,我们要谨慎操作。


   而到今日,虽然在所谓“再融资”的压力下大盘再度跳水,但却并不可怕,在这里,小桥恰恰要说,“跌”至今天,目前的股票市值已比较“值钱”了,现在又是建仓时,我们不用恐慌,后市将又是波段操作的大好时机了!建议大家半仓操作,多做自己看好或自己已有的个股!


 


                           


         -----致所有来山涧小桥做客的朋友


人是随缘来到世上的,从你诞生的那一天起,谁是你的父母,谁是你的兄弟,这种亲缘,是先天注定的,也是无法选择的。至于后来,你的老师和同学,你的邻居和同事,走马灯一样地在你眼前流动,那也是缘。你可以选择,但十之八九也是随缘而聚,随缘而散。有的你把握了,成了你的好朋友或情人,但更多的却只能与你擦肩而过,很快就走出了你的视野,成为路人。


    因为有缘相伴,我们感情的星空里,才有了永结同心的许诺,才有了在天愿做比翼鸟的浪漫。也因为缘起缘灭,才繁衍出人际间的悲欢离合,丰富了我们的多彩人生。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就是缘分。人生在世,随缘而安。缘来不拒,缘去不惊。珍惜缘分,就是珍惜人情的美好,与人和谐相处,广结善缘,共同收获人情的美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