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选股进入准备期,市场的反弹即将全线展开

进入3月之后,市场在充满分歧中逐波下跌,市场人气几乎荡然无存!小桥也对市场现象“无语”。但随着指数跌破4000点,随着大多数的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情况趋于明朗,随着政策面所流露出的“救市”思想,也随着市场本身客观规律所致,下周,市场将出现反弹,而随着政策利多的引导,人气也会逐步恢复,这一切都必将导致机构投资者开始布局新的投资方向和新的投资对象。我们要紧紧抓住即将来临的新机会,坚定而果断地分步介入,而不能等到政策利好都出来后,市场已发生反转才匆忙跟进!


再从整体市场看,目前股指已经逼近投资者所基本预期的3800点,同时也是管理层心理上巨大压力的点位,因此,就单单从纯技术面而言,市场整体性的反弹需求也已基本形成。所以,无论是从行情调整的幅度与时间周期看,还是从整体市场动态演变来分析,一轮较大的反弹行情已呼之欲出。


当然,由于自07年四季度以来调整行情中成交量始终没有出现较为明显的、有效的萎缩,即便此次止跌反弹后,行情在一段时间之内(4月初前)可能还是定性为中度反弹的性质。由于目前还处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如果大盘权重股不能得到积极的利好措施的支持,下阶段的大盘,仍将在4500-5500的大箱体内震荡,而若其得到实质的利好支持,那么,在大盘权重股的带动下,市场将向上产生巨大的冲击力!从这个趋势看,近期大盘如能反弹,其包含的投资机会虽然与去年相比不可同日而语,但相对于其后可能收敛的行情还算比较可观的。


目前,人大会议正在召开,如若“印花税”下调或更合理的“利得税”政策出台,那么,过去人们所期待的“奥运”行情才会真的发生!其实,以目前管理层所面临的困境和压力,无论怎样都将有较明确的利好出台,市场再向下的空间已封闭,我们已不必在担忧市场会依旧向下,而应该切实作好准备,积极参与进去了!


小桥在心里一直有一个冲动,心里总在对自己说,现在开始,中短线而言,加仓(或满仓)是非常值得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