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悲观和恐慌中参与

各位朋友,大家好!小桥由于最近几个月实在太忙,没时间认真研究市场,所以一直未说点啥;因为,小桥想,没有仔细全面的分析,任何观点都是瞎猜,这是对自己、对朋友的不道德!


今天,小桥在这里向所有的朋友们报到!虽然以后小桥也不能天天写点啥,但会尽量与朋友们多交流!


目前,市场已进入非常萎靡的时期,各种悲观的论调此起彼伏,好像已看不到下跌的尽头。其实,小桥虽然也被套,因为我的确没时间关心。但现在,我们一定要冷静,市场到这份上,的确让人无法再有信心!可我们想过吗,市场虽然好像看不到底,而事实上市场正处于黎明,现在,我们不要去担忧,有资金的朋友应该抓住市场低迷时期,选择一些业绩一直很好的个股逐步(注意:逐步的)介入。


小桥也不敢说底在那里,也说不准,但个人认为,底在任何点位,特别是2750左右(悲观一点,估计在2300点附近)是一个值得关心的点位!我们不别太消沉。


管理层目前虽没有任何明显的动作,其实,正反映出管路层自己也在思考,以往那种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做派应该总结了,相信此后出来的政策一定是有利于激发市场向健康方向前进的举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