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急!2016年A股巨变 错过此文后悔终生

紧急!重大变盘正上演,A股即将惊天巨变!!沪指在2015年年线收出巨大上影线,年涨幅仅有10%!其中6月上演断崖式下跌坑杀了多少散户!2016年仍会重现大屠杀!所有的散户,务必要看此文,一旦错过,必定后悔终生!!

2015年即将拉下序幕,本年度A股创造了很多历史传奇,首先是中国中车暴涨近9倍让股民们见证了大蓝筹也能飞上天,其次让我们见证了杠杆的疯牛和去杠杆化的暴跌引致股灾都在本年度演绎,而千股涨跌停更是让全世界人们侧目。人们总是希望在新的一年开启之前,盘算清楚自己过去损失和收获。那么,作为投资者,反思一下这忙碌的一年,你过得怎么样呢?

对于这个问题,也许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买股票的大叔会告诉你他的大起大落,炒房客会感慨他三线房子涨势已大不如前,投资白银的哥们会毫无节操地炫耀他股灾时如何波澜不惊......总之,这一年格外不同,有人欢喜有人忧。

在这样一个造梦也能追梦的年代,给了大家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关键看自己能否抓住并把握住令财富增值的良机,体验成功带来的快乐。股龄再长不赚钱有什么用?现在赚钱才是王道!投资过程中最基本、最简单的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如果你了解白银,就知道白银投资一般都是根据重大数据来操作,如非农、美联储加息等,一次操作成功就能轻松实现本金翻倍。

对于在过去二十几年的资本市场里,摸爬打拼的各种投资者,牛市喜悦、熊市忧伤,好像我们很难逃脱这样历史的轮回;市场总是在一片欢腾中被套在了高点,然后要经历慢长的熊市缩水痛苦。

作为中国的普通投资者,我觉得他们一直是这个市场的弱者,因为他们没有机构的资金优势,也没有机构专业的投资能力,包括快速的信息获取。所以在没有股指期货的时代,他们只能用自已的热情,追逐市场的热点。

但是当市场降温的时侯,很多投资者都会因为过高的成本被套在高位,而风险来的时侯,如果没有很好的资金管理,他们又会经历漫长的熊市带来的痛苦,如果没有来得及止损,会一直被套在高位。笔者认为,这种情况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讲,在股指期货出现以后也没有得到解决,虽然说股指期货意味着这个市场从能够单边做多获利转变为可以做空获利,可以对冲风险,但是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似乎意义不大。总之,无论是何种投资,2016年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