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韦小宝和周星驰

  


    周星星的《鹿鼎记》还真是绝版中的绝版。


    韦小宝初入天地会,陈近南一脸正气地将他拉进密室说:我们反清复明,就是要抢回属于我们的女人和钱!韦小宝不解:那为什么要说些什么反清复明的屁话呢?


    陈近南一笑:聪明人只对聪明人说实话,外面那些呆鸟只要拿空洞的理想忽悠之......


    韦小宝于是大悟,两人一拍即合。


   (后记:李香君与背叛旧明王朝的恋人侯朝宗恩断义绝,血溅桃花扇,独对青灯,红颜孤老。如果她生前不幸知晓那些聪明人反清复明背后的故事,会如何?)


    股市中,你是呆鸟还是聪明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