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不移的看多a股,今年目标7000点。
3600点就是底,3600点以下都是诱空,3300点是牛熊分水岭,今年九月前不会熊市,去年的博客天天写4浪调整要见3400-3600点,之后5浪今年4月开始,目标7000点不会改变。我在去年11月19日的博客写(大盘调整周期远未结束,再论波浪理论)一文中写到,黄光裕早在九月就套现80个亿了,李嘉诚也套现南方航空了,李兆基说今年港股只能到30000点,市场信号这么明确,这难到是巧合吗?小心吧,今天大部分个股都在涨,别开心得太早,技术上超跌反弹而已,空间有限,短期获利10-20%就跑吧。今天索罗斯说了等a股再跌40%就进场,其实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可是到了现在,股指跌了50%,3300点牛熊分水岭都屡破几次,索罗斯却在3月中,3月底就不断在买入a股,qfii这段时间不断增加投资额度,昨天的媒体上公布了,亚洲首富李嘉诚,亚洲股神李兆基等几位超级富豪3月底4月初买入港股超过10亿,现在还有不少人著名分析师,经济学家在唱空中国股市要见3000点,2800点,2500点,1800点,我就问大家一句你是相信侯宁,谢国钟,赵丹阳,还是相信索罗斯,李嘉诚,李兆基呢?我的观点不会改变,4浪调整已经结束,5浪要开始,目标7000点,5浪就是科技,低价,垃圾,绩差股的天下。其实去年博客上已经写了,今年见完3400-3600点就要见7000点,一直观点都没有改变,已经写了无数次了。坚持就是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