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股致胜十三招

炒股六分心态,三分技巧,一份运气,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如果大家觉得刘建对大家分享的一些经验有点点用处的话把我博客收藏好,点赞,加关注


一、跌势中继,随时卖出。 

特点:(1)股票的基本面一般,已经成为市场资金遗忘的对象。(2)股价长期趋势向下,随波逐流。(3)股价无明显向上空间,获利希望很小。(4)随时都可以卖出,换股操作。


二、风险隐患,睡醒就卖。 

特点:(1)主力资金控盘,明显出货对象。(2)属于有问题的个股,基本面发生逆转,风险大于机会。(3)短线虽有机会,但买进容易出货难,留必套。(4)一时错买,睡醒就卖。


三、量能不足,伺机卖出。 

特点:(1)股票的基本面一般,已经成为市场资金遗忘的对象。(2)股价长期趋势向下,随波逐流。(3)股价无明显向上空间,获利程度全无。(4)属于有问题的个股,主力资金控盘,明显出货对象。(5)买进容易出货难。


四、海底好鱼,高位卖出。 

特点:(1)与同类股票相比,股价明显高企,风险大过机会。(2)在关键阻力区,是好的卖出点。(3)好鱼游于海底,反向操作。(4)在高位成交密集,无需等待向上突破,果断卖出。


五、高台跳水,坚决派发。 

特点:(1)高位大幅在位杀跌,股价短期难以走强,及时卖出。(2)杀跌之余小幅反弹,继续卖出。(3)股价走稳是后期重拾升势的必要一步,再创新高很难,一段时期机会全无,无需恋战,果断出局。


六、高位巨量,逃命长阳。 

特点:(1)高位巨量,无论阴阳,都是出货的特征。(2)长阳过后,小幅盘整,继续卖出。(3)头部渐现,风险加大。跳水走势,可能紧随其后,乘早卖出。


七、现价交易,快卖为宜。 

特点:(1)股价开盘时放量波动,现价交易,无需讨价还价。(2)全天股价徘徊,量能极度萎缩。(3)大单出现,必然杀跌。(4)开盘、收盘放量快出,盘整慢出。


八、老翁钩鱼,愿者上钩。 

特点:(1)主力出货惯用手法,小量推高,放量杀跌。(2)K线走势漂亮,筹码关注仍现重要。(3)日线为放杆放线,钓鱼形态。(4)无需虎口夺食,安全第一。


九、关门捉贼,越套越深。 

特点:(1)K线阴阳组合,震荡行情走势。(2)进门容易出门难,主力心理战法精要。(3)每日体现出获利走势,但出货必亏,买入承接盘极低。(4)股价逐级走低,入则快速打压,持则小幅盘跌。


十、悬崖勤勒马,坚决后撤。 

特点:(1)强势特征明显,股价高位盘整。(2)多次尝试新高无望,随时面临跳水走势。(3)高点难现,风险收益减少,出货必然,坚决了结。


十一、收益锁定,定价卖出。 

特点:(1)根据高位阻力(成交密集),确定卖出点。(2)突破高点,根据价值分析、比价效应等,确定新高位,到点出货。(3)根据形态、时间周期,确定可获利收益点,到期出货。(4)环境变更,及时调整卖点。


十二、损失锁定,止损卖出。 

特点:当被套时,确定止损位,(1)根据支撑区确定止损位。(2)根据回调幅度确定止损位。(3)根据风险程度大小确定止损位。(4)根据走势特征确定止损位。一旦达到止损位,坚决卖出。


十三、损益两全,分批卖出 

特点:(1)关键点位卖点,风险和机会同存。(2)大盘及个股变数较多,短中线卖点把握。(3)重仓持股分批卖出的要点。(4)损益两全,进退自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