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1日启动股指期货模拟盘

随着股指期货的临近,资本市场最具乐趣和挑战性的机遇很快就来临了,笔者决定启动20万的股指期货模拟盘,交易标地为沪深300指数,保证金定为10%,最后交割日设在股指期货推出日,所有操作全在开市前制定,包括开仓价格,止损平仓价格,止盈平仓价格,盘中如出现开盘前制订的点位,则为有效成交.


  对于后市的判断,1:沪深300指数本周2830结束21个月上升的概率较大,2:下周2750点如果失守的话,则进一步确认,3:在这两个前提下,以2810点为反向判断依据,4:调整一经确认,市场短期下跌将以单边下跌为主,5日均线将构成盘中反弹的阻力.


   下周一(4月2日)操作:开盘在2779点沽一手中线空单,所需资金83370元,止损位2810点,承受风险31点合计9300元,占总资金4.65%.止盈位2410点.(该点位当日不会触发止盈),


如果4月2日盘中跌破2750点,则在2748点追沽一手短线空单,所需资金82440元,止损位2770点,承受风险22点合计6600元,占总资金3.3%,止盈位2660点.


3月31日账户:资金20万,持仓: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