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0点之下孕育大机会

? ? ? ? 周一股指在周未市场多重利空影响之下,沪深两市股指均大幅度低开,随后呈现单偏下跌走势,个股呈现普跌格局,基本无一板块能够红盘,上涨家数沪指不足百家,而下跌家数占市场九成之多,并且两市均出现了跌停个股,创业板受到直线打击,全天重挫近4%,沪指同样重挫2.86%,且呈现了放量下跌走势,市场并不乐观。?



? ? ? ?今天创业板重挫直接原因就是肖主席的讲话,谈到年内将推出市场退市机制,虽然这对完善市场机制应该是一个利好,但是反映到市场上大家并不这样理解,对于退市场机制可能将在创业板首先推出,由于创业板现在是鸡犬升天,当然其中有许多的风险,加之近期创业板本身就在风险释放当中,所以这一消息直接给创业板当头一棒,创业板的下跌也直接托累了主板市场。


? ? ? ? ?近期主板市场一直靠着权重蓝筹上窜下跳护着,而周一股指权重蓝筹均加入了空头阵营,而今天市场下跌最多的就是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教育传媒和手游下跌居前,其它个股均被股指托累,上周权重股有护盘的意愿,而今天权重股无意护盘,市场也期望午后权重能敢于担当,但是从午后来看市场不光没有担当,反而进一步加入杀跌行列,最终午后跌幅度扩大,沪指也跌穿2000点,市场重新进入一时代。?


? ? ? ? ?今天股指重新进入一时代,跌穿2000点不光股民痛心,我相信监管层同样紧张,现在两会召开之中,多年的熊市也将暴露出A股市场存在问题,不光是制度上的问题恐怕还有其它的问题,如果市场一直这样下去,寄存在股市上的吸血虫最终将暴露在阳光之下,中国股市需要出重拳,找出中国股市的大老虎。所以我说A股真要把改革进入深层,否则不大改市场难言牛市。 操作上,由于市场转入空头市场,操作的一个标准就是千亿成交,近期已经迟迟运行在千亿之下,所以仓位要严格控制,尽量的回避市场风险,不过2000点之后应该是机会更大,因为2000点已经成为政策底,在2000底之下会有利好来护盘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