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请给A股一个做多的理由

? ? ? ? ?周二股指早盘延续了昨天的下跌之势,深沪两市股指均小幅度低开,随后延续下跌,但是深市和沪市出现了背离的走势,沪弱深强,不过盘面上来看上涨家数仍然占市场多数,小盘股仍然是市场中空头阵营中的主力军,今天地产股转入多头,使得多头多一分胜算,不过市场的弱市仍然明显,量能进一步萎缩,全天股指微涨2.09,量能缩至800亿之下。


? ? ? ? 经过本轮的下跌市场再度回到了下降通道,市场弱市明显从前期的多头市场转入了空头市场,市场的观望情绪增加,避险意识增强,特别是市场进入2000点的整数关口,在此处的争夺是不可避免,每一次2000点都会发生震荡,至少股指应该从直线下跌转入横盘整理,如果能够止跌应该就是不错的走势了,因为我们放眼市场根本无法找到做多的理由,又如何吸引场外的资金入市,一个没有后续资金支援的市场反弹都难上加难。


? ? ? ? 今天早间我们期望一行三会的新闻发布会能够透露出利好消息,但是时间过去了我们并没有看到新的内容,肖主席谈到将进一步扩大QFII和RQFII,当然能够给市场补充新鲜血液是好事,但是这根本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资金永远是追逐利润的,凭借当前的市场一熊熊6年,恐怕资金吓也吓跑了。当然肖主席也谈到股票市场有波动是正常的,但是谁又见过波动6年不涨的股市呢?面对中国证券市场的问题不要回避,要敢于正视,不要什么问题就可以用一句市场本身的问题来解释。后市恐怕还会有失落感传导至市场。


? ? ? ? ?今天新华社发文维稳中国股市,以前每一次的新华社发文都会给市场一定的正面作用,但是瑞的市场面对新华社的发文根本没有任何反映,这说明中国的投资者进一步成熟了,不相信几句美言就可以激动半天,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新华社主要谈到中国经济稳中向好,A股不必悲观。对于这一点我们认同,因为他们看到中国股市下跌的原因是经济基本面的不景气造成的。 但是反观中国经济持续增长30年中国的股市也没有涨到那里去,这就是中国股市的制度问题了。


? ? ? ? ? 2000点今天失而复得,2000点之下A股也运行不了多长的时间,因为监管层不愿意看到这种局面,因为2000点之下用什么理由去发新股。为了保新股发行把股市托在2000点之上是近期维稳和护盘的主要原因。 对于参与进来的中国股民而言,面对下跌最好的办法就是回避风险,如果你跑得够快那么恭喜你。不过在里边的同志也不要悲观,新华社都发文说中国经济基本面没有问题,稳中有升,中国的股市也没有理由跌跌不休,2000点之下也不会有多少时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