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升需等新股重启落地

? ? ? 周二股指受到外盘欧美股指大涨影响,沪深两市开盘略微高开,随后股指展开窄幅波动,从个股来看上涨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板块上再现喝酒吃药行情,在线教育独领风骚,如果不是近期消息面偏空因素较多,A股周二应该进一步反弹,市场的活跃度尚可,量能也略有回升,创业板继续强于主板市场,特别是汇金曲线增持小盘股,进一步刺激了创业板的走强,沪指全天微涨1.52点,量能回升至835亿。?


? ? ? 今天的市场走势创业板强于主板,而沪指强于深成指,深成指今天走势最弱,深成指全天呈现了单偏下跌走势,而只所以深成指表现弱主要是缘于地产利空影响,今天消息报到,二月份一线城市价格纷纷回落,万科在北京降价销售,这一消息对地产股构成利空,地产龙头万科最多跌至3%,做为深成指的主要权重,地产股的调整直接导致了深成指走弱。不过万科很快回应并没有出现降价销售的情况,如果明天地产能止跌,深成指应该有反应。 沪指今天走势尚可,因为白线在下黄线在上,可见个股活跃度增加,并且量能也有回升,只所以没有能够进一步反弹,而是走出勉强的阳星,是因为外盘的大涨刺激了多头信心,但是今天央行再度正回购1000亿,给市场资金面形成一定的压力,加之新股重启在即,市场谈新色变,担忧新股重启或再砸破2000点的政策底,不过在新股再起之前,汇金的出手明显还是势保政策底,2000牢不可破还要看政策护盘力度。


? ? ? ? ?当下最大的利空显然是20日发审委重新审核新股重启,从目前来看排队的企业有很多,关键是新股重启并没有理顺,所以才会谈新色变,关键一点是目前的市场过分放大融资功能,而不考虑市场的投机功能,如果企业一味的想法设法从市场抽水,而不考虑回报投资者,这样的市场只会越来越少人参加,只有市场出现赚钱效应,才会吸引资金流入,目前仅仅是存量资金在折腾。 操作上,由于政策在保2000点,所以股指的波动应该不大,因此大家操作上,首先要规避风险,不要重仓操作,另外轻指数重个股,操作方向还是政策受益个股,对于互联网金融要谨慎,因为监管层开始对互联网金融降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