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护盘搅局创业板血流不止

? ? ? ? ? 早盘沪深两市均小幅度低开,然后呈现了弱市整理格局,从指数上来看今天创业板和昨天完全两样,呈现了大幅度下跌,多支个股跌停板,午后银行股直线拉升让股指瞬间拉红,但是创业板仍然持续下挫,由于市场资金跟上不上,股指怎么上去怎么下来,最终沪指重新跌回原点,全天下中17.08点,量能较之昨天略有回升,全天成交950亿。?


? ? ? ? ?今天的走势银行成为了搅局者,目的显然是为了护盘,但是仅凭银行这样的权重拉抬大盘力量明显不足,仅凭一已之力背市场而行,最终还是会被打回原形,今天银行和地产都半途倒戈,转入多头阵营,从涨跌个股来看,早盘7成个股下跌,而午后下跌家数缩至半数,不过到收盘又回到7成,从今天银行走势来看,沪指被刻意护盘,而创业板的风险仍然在释放当中,指数的分化仍将持续。 板块来看,显然今天河北板块是近期热点当中的热点,河北板块也是近期我谈论较多的板块,


? ? ? ? 操作上,我个觉得指数的危险性不大,原因是管理层意图护盘,2000点政治意义大于现实意义。但是创业板的风险仍然较大,不适宜操作,从今天大跌的板块和个股均是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如传媒电子科技等。所以操作要跟着节奏,踏准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