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底部已探明放宽心操作机会正慢慢积累

? ? ? ?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延续昨天的强势略微高开,随后股指呈现了偏多的震荡,由于周二金融股涨势过猛,导致周三金融股出现了休整,所以指数表现并不积极,但是个股仍然十分活跃,指数上来看深成指落后于小盘股指数,原因是今天领涨的是题材股,全天股指涨幅不大,沪指全天上涨6.95点,量能成交873亿,较之昨天有明显的回落。?


? ? ? 今天市场中金融股回落,地产股也同样表现不佳,其中表因有两点,一点是昨天金融地产做为龙头领涨,但是涨幅过大,造成周三的金融地产休整;另一个原因是整体市场资金不足,金融地产这样的大权重股,上涨需要强大的资量推动,目前资金不足持续上涨能量不够,只能涨涨停停。另外银行优先股试点再传利好消息,工、农、中、浦发或进入上报材料准备阶段。这对银行股构成利好,如此来看银行上涨的方向不变,大盘短线风险不大。


? ? ? 题材股再度活跃,传媒股或进入第二春,今天传媒的上涨主要缘于美股中资概念股的大涨,龙头就是华数传媒,美股大涨超16%,消息面华数传媒将向特定对象杭州云溪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发行2.87亿股股份,发行价格为22.8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65.36亿元,全部由云溪投资以现金方式认购。云溪投资是史玉柱和杭州云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这一消息足够传媒股再掀上涨风暴,今天传媒显然成为市场的领涨龙头。


? ? ? ?整体来看股指的风险正在慢慢的降低,而操作机会再在悄然升起,周二市场打开了操作的窗口,市场对大家是公平的,在关闭一扇门的同时,必然为你打开另一扇门,今天主板和权重股休整,但是题材股和创业板表现很好,随着消息面不断的推利好,媒体不断的吹暖风,A股的机会也在慢慢的升高,国外都在号召抄底A股,身在A股的投资者放开心情享受吧! 操作机会在慢慢的增加,虽然指数还没有腾空而起,但是中线悄线布局应该可以,因为指数下跌的风险并不大,当然这里要区别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比如创业板中的部分个股风险仍然没有释放完毕,一些蓝筹股,有业绩支撑而行业又在上升期的个股,的确主动买套也无防,这是中线操作。短线还是要跟上市场的节奏和节拍,有进有退方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