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空间十分有限

    周未,消息面传来中国建筑超过400亿元大盘股首发,这是四个月来首只超级大盘股的发行,无疑对弱势市场来说这是一个严峻考验。


    在乱刀看来,新股发行其实比限售股解禁抽血严重的多。限售股抽血还受减持速度限制,且减持后留在二级市场的资金不在少数。新股发行上市后,几天内一级市场的筹码几乎全部脱手完毕,而且绝大部分资金重新回到一级市场,市场失血严重。


      周一,市场受此消息影响,早盘低开震荡,下午盘面在有色金属的带领下,一度突破早盘盘局,最后收盘上涨25点。从盘面上看,电力、公用受石油屡创新高石化产品可能放开价格影响,今天纷纷补涨表现亮眼,有色煤炭也是有所表现。


      从这几天的走势组合看,属下跌中继的整理小平台,上证尚处在下跌趋势中。不过今天受利空影响收出小阳线,表明短线还有向上能量。


      后势看,即使明后两天向上攻击成功,也不过走出短线盘跌的格局,受基本面供求失衡影响,向上空间十分有限,最好的走势也不过是箱形整理,等这阵非常时期一过,还将重回下跌通道。


     操作上可借可能的短期震荡走势,快进快出决不可恋战,以保持资金的机动性。


 


今天操盘如下:


买进580013武钢购 成交价5.627元


最后满仓如下:


580013武钢购 成交价5.627元 收盘5.705元


                  天元基金 收25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