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的临界
 

  电信重组水落石出,很多分析师认为联通c网卖了个好价钱。仅仅从c网现有的赢利能力看,的确是占了便宜。可是如果从c网做为g网的升级网络上看,联通将来还要重建类似的网络来升级现有网络,如此看以后付出的时间成本,也许并不是那点小便宜所能补偿的,所幸得是联通得以兼并网通,显著增强了以后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竞争力, 但是从a股的联通上市公司,仅能从电信重组获得部分收益,游资见好就收高开低走也是必然的。


     另外,中国电信收购联通c网所需的巨额资金,很可能落到a股市场上面来,中国电信上市日期也许为期不远了。


     上证报消息,a股市场5月存量比上月增加170亿元,继续保持1.7万亿元,但是如果从市场流入看仅有400亿元,我们应该庆幸5月没有多少新股发行,还有5月多家基金的发行。6月如果也是流入400亿元看,还不够中国建筑上市后抽血,加上印花佣金与大小非减持,很可能下月就是净流出了。所以从资金面看,随着限售股解禁规模越来越大,市场存量资金,能否跟上市场流通市值的扩大,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从通胀看,由于去年5月通胀的高起,导致5月通胀回落可能的超预期,但是从国内现有价格管制看,需逐渐放开农产品、电力、石化价格看,价格传导机制远没有理顺,通胀控制任重道远,所以两防能是调控重点,央行从紧政策仍将保持连续性。


      这段时间,管理层一直要求,基金要讲政治,但是一部分基金仍是我行我素,顶风做案,坚持减仓行为。这种状况下不杀鸡敬猴,很可能打破大部分基金观望行为,使得管理层讲政治的窗口指导,变为一纸空文。


       从大盘走势看,这段时间的小平台,已经到了要变盘的临界点,明天很可能见分晓,从短期组合看,如向上变盘也不过保持箱形上下震荡行情高度有限,向下则探底绵绵无期。


今天操盘如下:


卖出580013武钢购 成交价5.68元 原买进价5.627元


最后空仓:


                      天元基金 收255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