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没有结束探底就永无止境

     市场经过昨天的大跌,终于宣告了政策底的失败,并且留下近100点的跳空缺口,同时在孤岛上留下了数万亿的套牢盘。这些筹码之所以套在上方,很大的原因就是过于相信政策背后原因,实际上政策永远只是借势,而不能让市场转势,人为干预造成的波动,最终都将服从于市场。


    现在最关键的是市场会否在3000点附近止跌,形成大双底的走势。从基本面雪灾、震灾、水灾、股灾接连不断,全世界范围的通胀持断高烧不退,经济形势越来越险峻看,市场要想在此形势下走出熊市为时尚早,熊市没有结束探底就永无止境。


      即然不能在3000点附近走成大双底走势,那接下来行情最可能走出的形态,有三种可能机率最大。


    一,是市场继续连阴下跌,一举击穿前期低点,然后形成越跌反弹,这是市场最弱势的走势。在乱刀看来,在市场已经腰斩的基础上,必须形成市场的恐慌,才有可能走出如此弱势的形态,且政策面毕竟偏暖,此种走势过于弱势机率不是很大。


     二,是市场在现位置止跌起稳,震荡后向上攻击,以回补昨天巨大的跳空缺口,这是市场最强的走势。从今天市场一直昨天大阴线下方震荡,并一度击穿3000看,市场弱势状况尽显无疑,且昨天大阴线与大缺口是市场基面综合体现,补缺走势给孤岛人民充当解放军,市场主力基金有这么高尚的情操让人怀疑。


    三,是市场在现位置反复震荡,盘整多日无力向上攻击,最终再次破位向下,不强不弱刚好,这是市场最可能走出的形态。


        


今天操盘如下:


买进580013武钢购 成交价4.873元


最后满仓如下:


580013武钢购 成交价4.873元 收盘价4.909元


                   天元基金 收25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