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折腾可以出手了

      大盘基本上没有什么出入,只是选择其中最弱的超跌反弹走势,不过这主要还是受美盘昨夜大跌与万亿国资待注入上市公司影响。


       有人会问,国资注入上市公司不是利好吗?表面上好象是这样子,实际上这是一个隐性利空。乱刀认为天下没有白吃的大餐,这注入的资产就是这么好吃的吗?全国各地那么多国企,里面有好有坏,你能保证这注资不是变相的圈钱,而且这种例子不是没有,即使注入的资产是好资产,就一定会上涨吗?同时国企注资不论好坏,都是变相的扩容上市,等流通时都是要套现的,都对将来的市场带来压力。


      不过也不用特担忧,想来中国办事拖拉的风格,没有这么快的,也许就不了了之了。 与之相比,戴老板的社保基金会稳定股市,基本上可以看作放屁,还有社保不靠消息谁信啊!有本事到国外折腾一下,百分百折乾沉沙。


     回到市场,现在已经再创新低了,从短线上看风险已经是比较小了,短线折腾可以出手了,能不能有所收获就各看本事了。


     今天乱刀就把武狗给折腾丢了,没想到尾市几十分钟,武狗的庄家一反常态。妈的,平时最窝囊的武狗主力也会发飙,这家伙嘴脸隐藏的太深了,俺怎么就没看出呢!


 


今天操盘如下:


卖出580013武钢购 成交价4.956元 原买进价4.873元


最后空仓:


                 天元基金 收26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