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今天中午我明确指出了,下午开盘后,会形成一小段因为5分钟底部结构而引发的上升周期,时间大概持续2个小时左右,也就是说到明天上午的开盘后。因为除了5分钟级别以外,其他的周期比方说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并没有结构,60分钟九转序列在最低点出了9。


考虑到周期级别比较小,而且下跌速度比较快,这里的反弹的可做性还是不高的。今天给大家做了一张图,这个图是空间的波动图,核心是中间的三个高点的连线,形成了画线的角度标准。两条线之间的空间为一个空间标准。


我们可以看到,第一波股灾下跌了四个空间标准,反弹了两个空间,又下跌了三个空间,反弹了三个空间。2浪回调还没有来,短期支撑位置在一个空间标准,特别强的支撑在两个空间标准。


今天下午是刚好跌完了一个空间标准之后形成的支撑,因为这些线上的点都是处于平行线上的,所以全部存在数学关系,对未来也会形成一定的数学关系,这到后面我们还会用到这个图,大家可以按这张图的标准画好,有用,并会进行详细分析讲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