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上面有两个阻力,一个是中午说的多个高点的连线,级别偏小,如果届时没有分时线的顶部结构或九转序列的高九,则也可以忽略。还有一个是过去之后,就会对应日线级别的顶部结构,这个级别就会很大,因为上一次6月15日股灾起点也是日线的顶部结构引发的。


 


    所以目前往下,就要重点关注趋势破位;向上呢,就要重点关注趋势线时分时线的顶部结构,如果趋势线时没有分时线的顶部结构,那么就要考虑下一个更大的阻力位,日线结构。


 


    在这期间,市场能够得到的结论不多,静待市场发生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