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这一波一直建议大家重点关注的是深成指,深成指相对比较综合一点,综合了大盘股和小盘股,从日线的结构角度来讲,深成指重点观察的点位是12893点,也就是11月25日的收盘最高价,目前从钝化的量化构成来看,万事具备(红角线峰值间隔了绿角线、DIF值较上一波差的很远、红角线出现了至少两根),只欠东风(价格创新高),也可以说距离钝化形成只有一步之遥。





    我虽然在上周四进行了减仓,但还是期待日线的顶部结构形成的,如果日线形成了顶部结构形成,价格必须再创新高,这感觉像两个相反的结论,貌似比较难理解,但这里面有相应的逻辑。





    比方说,我在之前就给了非常具体的操作建议:





    1、 日线多个高点的连线如果同时形成分时线的顶部结构,则先行减小部分仓位。2、如果日线形成顶部结构,再减掉大部分仓位。3、如果不形成日线顶部结构,直接向下,跌穿趋势减掉大部分仓位。所以大家可以看到的是,3个执行条件,结论都是减仓、减仓、减仓,只不过在什么位置减的仓位不同罢了。





    肯定有人会觉得不舒服,觉得减了仓,行情最好就下跌,其实这是不对的,市场并不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竟然大方向是减仓为主,那么我肯定是判断日线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的,但问题的关键不在这,而是在,什么时候?





    如果出现日线的顶部结构,这个复杂的问题会变的相对简单,甚至整个2015年都会变的简单,6月15日首次日线的顶部结构,我提示断崖式下跌。9月16日首次日线的底部结构,我提示华丽转身。如果这里再来一个日线的顶部结构,2015年就是结构的完美之年。





    我们不追求完美,但喜欢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