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5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金钱线,请将金钱线加入收藏。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金钱线盘前热点分析】

1、鸡肉养殖概念:前期因一场突如其来的H7N9禽流感病情,使我国家禽养殖业损失惨重。而农业部近日表示,将对家禽加工重点龙头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给予短期贴息,帮助企业度过难关。个股继续关注近日点评的民和股份002234,另外新 希 望000876、益生股份002458、华英农业002321等。

2、今日飞信出击:某股重组获批,今日将展开暴涨!该股密切关注周三盘前的飞信发送提示,开盘抢筹。

9:28:昨夜欧美市场又创新高,对比A股而言,昨日还极端回调无疑是让人心寒的。综合今日的消息面,出现反抽的概率是较大的,关键是:仅限如此,后市继续下调;还是能因此出现止跌企稳,重拾上行的契机。

? 9:32:康诺斯公司日前宣-布,从6月1日起上调在欧洲、亚太、拉美、中东、非洲出售的所有钛白粉产品价格(002601佰利联,002136安纳达)
9:36:目前指数是承接了昨日的止跌态势,去冲击反抽压力。突破不了,便可能会再度回落确认。就上证而言,目前能确定的是,今日不会跌破2200关口。 ?9:38:002594 比亚迪昨天还很牛,今天大跌,这种就是叫做高位出货
9:42:朋友们,还记得金钱线上周盘前热饮分享,并且也有实盘操作的海源机械002529,经过两天的调整后,今天再次卷土重来,大涨5%,好股就要反复跟踪,有望迎来第二波行情!?
9:46:沪深两指目前是以时间换空间,选择了弱势的反抽轨迹。当然,还不能认为今日的高点就此诞生了。
9:48: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明显比沪深两指强。看看创业板指,昨日不主动回调触及10日均线,现在又带头发力上行。?? ? 9:50:鹏博士600804持续走高!未来热点事件跟踪里提示到,受益5月17日是国际电信日。?
9:55: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的技术形态都是依靠10日均线,收复5日均线,重拾上行趋势的契机。现在的关键就是看能否变成现实。?
10:00:主观上反而觉得,沪深两指是看着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的脸色在运行。后者反而起到的是主导作用。这太心寒了。
10:04:朋友们来点掌声吧,金钱线周一13:85:带朋友买进的300205天喻信息,今天飞起来了,恭喜啊,昨天我就公布了操作记录,今天再次公布下!??

10:11:盘面上,3D打印目前是热点。前面其实是有利好的,只是被市场给拖累,到目前才发挥了作用。601313江南嘉捷,002420毅昌股份是个人关注的重点。

? 10:14:牛逼,金钱线周一尾盘带来圈内客户买进天喻信息300205今天成功涨停,恭喜有一起实盘操作的朋友,
10:16:钛白粉板块全线大涨,安纳达002136涨停!中核钛白002145、佰利联002601等关注。

10:18:上证目前高点2225,从分时K线上看,这也计算的太精选了,连个小小的分时压力都受阻。

现在公布下真实盈利情况:

10:22:3D打印概念板块表现出色,600765中航重机一马当先。?10:27:中小板指 创业板目前在高位不愿意下来,只要能稳定,今日沪深两指就没有怎么说也不能跌,收阴呀。
10:32:煤炭 有色 地产 建筑等这些板块依旧是目前压制沪深指数的元凶。?
10:40:站在空方的角度上,今日沪深两指的高点就很有可能诞生了。目前选择了最弱势的反抽轨迹。今日就看能否出现异动做多的主流量能,打破常规。这样反而就出现了止跌企稳的希望。?


10:45:002176江特电机现在反而成为了锂电池里面最强势的个股。昨日尾盘强势异动,重拾了做多,积极关注,后市依旧值得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