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5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下午版

13:38:看看软件服务 元器件这些新兴行业的表现,不是一般的抢眼。传统行业受到了资金面的遗弃。

13:48:金融现在有一点步地产 煤炭 有色等板块后尘的味道,出现了转弱。态势这样延续,就没有惊喜。

?13:51:昨天提供的600312平高电气拉起来了。漂亮! ?13:54:600410华胜天成 现价是6.94,激进者杀进去喝股头汤吧! ?13:56:中科三环,继续霸王硬上弓!下午要带动一下人气了!14:00之后

14:05:时间进入尾盘,稳定性是可以大致下定义的。只是常规下也没有惊喜了。沪深两指今日收星的概率大,让明日选择方向。

14:07:刚点评的同方股份600100震荡走高,行情不错的时候,反而博客有些冷清。
?14:16:承接13:38,为什么创业板指 中小板指今日会如此牛B,就是这些板块中,大部分都是新兴行业。
? 14:18:同方股份继续冲!来点激情、来点刺激吧!大家操作需要大盘走势的精确预测和不断的点评潜力股。我也需要大家的多支持才有动力哦!
14:22:元器件板块中,601231 002055就不用多提示了。002484 000636也是关注的重点,因为这两只股票涉及超级电容,对于锂电池为首的新能源产业密切相关。 ? 14:32:建筑节能板块今日整体也是偏强的。重点是002178延华智能 以及 000786北新建材。?
14:37:中小板指现在已经刷新了今年的高点。创业板指今日是牢牢站稳千点,都是一跟长阳。这样,沪深两指尾盘也就做做墙头草,活跃了一些。 ? 14:45: 沪深两指不突破早盘的高点,阳线报收跟十字星报收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被中小板 创业板给刺激而导致的。
14:55:中小板 创业板加起来17只个股涨停,可见主板的弱。

15:02:消息面依旧是明日关注的首要。排除这一点,先抑能否后仰是期待值。只有有利好,沪深两指才能承接今日态势去走高冲击压力,就看能否突破。


今天涨停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