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6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金钱线,请将金钱线加入收藏。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金钱线盘前热点分析】

1、保障房:中央财政下拨80亿元专项补助廉租住房保障。个股关注北京城建600266、合肥城建002208、中天城投000540等。

9:16:000009中国宝安 短线技术上看形态相当不错,可逢低关注!

9:27:欧美市场又是再创新高,今日消息面虽多空交织,但主观认为正面因素还是占据优势的。沪深两指昨日只处于反抽节奏,今日重点看能否突破压力,进入企稳反弹。

9:32:可喜可贺啊,金钱线周一带来圈内客户买进天喻信息300205昨天成功涨停,今天再次高开高走,现在要选好高位出局了,恭喜有一起实盘操作的朋友,四个交易日收益高达15% 现在公布下实盘操作记录!

9:34:大家有目共睹:14日在直播中提示大家买入600312平高电气,有操作的粉丝们目前每股0.5元收益了。恭喜粉丝们!

9:36:早盘先抑是内在运行的要求,这一点昨日已经说了,主观认为,可以期待后仰,重点是后仰能否有效。 ?

9:40: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承接了昨日态势,尤其创业板指,又冲高出新高了。主板现在反而是垃圾板,金融 地产 煤炭 有色 等等蓝筹板块继续低迷。 ?
9:42:朋友们还记得金钱线最近直播反复推荐的002319乐通股份吗,开盘大涨8%,恭喜有跟进的朋友《查看以往文章便知真假》?9:46:哈哈,牛股,就是牛股,它的涨势让您无法预测,实盘操作的300205天喻信息再次大涨6%,这就是实力啊,今天找个好价钱就出局吧

9:48:漂亮!600312平高电气,在次拉升了,有操作的粉丝们,两日累计8个点盈利了。

9:50:我们有短信通知的省广股份002400继续走高。获利卖后就不管了,关注我们当前低位的票吧。大盘直线拉升

9:52:现在主板终于有点知耻后勇的味道。承接9:36,就看能否有效。
9:56:消息面,宽带提速 4G今日受到了利好支持,这也是目前强势,处于热点范畴的关键因素。 ?10:00:我们的实盘牛股天喻信息300205又要冲击涨停了,温馨提示:如果今天不能强势封板就要果断出局,因为到手的收益才是自己的收益啊!?10:02:目前上证脉冲到2230关口一带,昨日说了,这是反抽的压力,只有突破,才出现企稳反弹的希望。 ? 10:05:14日提示的石墨三剑客:中钢吉炭因重大事项停牌,金路集团 华丽家族 都表现不错!
10:07:简单的说,这一波的脉冲依旧只是完成了反抽的任务,下行的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还需要再次出现主流资金推动指数。 ?10:10: 昨天提供了3D打印概念板块600765中航重机一马当先。今日又上涨3%,有操作的粉丝们可以赚个上网费用了吧?
10:15:目前可以这样定义:要不今日高点诞生;反之,今日低点诞生。
10:22:海水淡化今日也有利好的支持,相关的002203海亮股份是需要关注的。需要增加一只600481双良节能。
10:26:操作上,现在就只要静心等着就行。如果沪深两指进入了企稳反弹的节奏,可以再度加大仓位。 ?10:28:汗、我们有短信通知的省广股份002400也太猛了点。虽然没有恒信移动300081强,但力度也不小。大涨9%!
?10:30:元器件依旧很强势,现在也进入了热点的范畴。昨日说的002484 000636涉及超级电容这两只元器件个股需要紧盯。 ?10:33:600765中航重机再度拉升了。是否要冲击涨停了,哈哈! ?10:35:高送转题材的炒作一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方案公布前炒预期,第二阶段是在方案公布后至股权登记之前抢权,最后阶段则是除权之后的填权炒作,而高送转题材所带来的超额收益主要集中在第一阶段, ?省广股份002400属于在走填权行情!
?10:38: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仍不理会沪深指数的偏弱,继续上行。
10: 40:未来几日将实施高送转的个股(如下图):


10:43:煤炭指数如果不是早盘的这一波的脉冲。差一点就跌破了去年低点,出新低。但如果今日没有企稳反弹的契机,出新低的概率依旧很高。 ?10:45:今日除权除息的光韵达300227也再度封上涨停! 未来几日将实施高送转的个股(10转10及以上的)公开在上图,大家能否买到涨停也需要一份运气。 ?10:50: 金融 地产再度脉冲,沪深两指突破了反抽压力,这样企稳反弹的形态就呈现了

10:59:承接10:15,今日沪深两指的低点诞生就确定了。既然呈现了反弹形态,接下来就剩下一种观点:是泄涨,还是承接态势就此反弹上行。 ?

11:03:煤炭 有色指数目前是没有企稳反弹形态的,目前还是墙头草。 ?11:05:很多股民有这样一种感觉,在进场之前非常看好两只股票,当二选一买入其中一只股票后,买到的那只不涨反跌,而没买的那只涨势如虹。这就是股市中特有的“二选一”怪圈,也是股市的魅力所在。如何避免了?海中金建议买入前要满足三条件:一是大盘大方向看反弹;二是个股有利好预期;三是股价处于低位。符合这几条件的买入耐心持有即可。不然你又可能出现另一种感觉,把手里低位的股卖掉去追涨的,结果追的股开始调整了,卖后的股开始上攻了。所以,本博一直提示要逆市思维操作,这很重要!
11:12:今日房地产其实是有利好因素支持的,尤其是针对地产中的指标股。
11:18:沪深两指企稳反弹的目标都是奔着55日60日均线去的。如果反弹形态有效,今日就能去走高去挑战,而不是泄涨。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精彩继续!、
13:05:创业板指反而回落了,可能是看不惯沪深两指的跟风。对于下午而言,重点是看沪深两指触及压力之后的表现,是维持高位整理,还是出现回落的举动。

?
13:11:3D打印跟昨日一样,依旧是热点。因为今日又受到了利好的刺激。建议关注的个股还是601313 002420.

?
13:20:目前上证受阻2250关口,是技术面的要求,这不意外。关键是看能否突破。希望别形成今日高点,而是希望突破,主动触及55日均线。

?
13:24:早盘提示的600765中航重机果然涨停了,粉丝们把握到了吗?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按F5及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