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6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下午版》


?

13:28:朋友们,还记得金钱线上周盘前热饮分享,并且也有实盘操作的海源机械002529,经过两天的调整后,昨天再次卷土重来,最高涨9%,而且我昨天也说了:好股就要反复跟踪,有望迎来第二波行情!今天果然给銭程无忧面子再次大涨8%,这就是牛股,这就是实力啊,恭喜有跟进的朋友!《查看往日文章便知真假》

?13: 30: 创业板指这一波回落真的很凶,真有资金流出,调仓换股的可能。 ?13: 33 :中国武夷000797经过两日的回踩后继续上涨!信托板块午后飙升,安信信托600816涨停!陕国投A000563、经纬纺机000666等冲高!
13:36:承接13:20,常规下沪深两指是没有突破55日60日均线的可能性,需要留悬念到明日去揭晓。但只要不回落,更多的便认为是蓄势,加大后市突破的概率。

13:56:个股方面,600973宝胜股份这只电气设备中的电缆股昨日提示了一下。综合技术形态以及技术指标来看,此次再次冲8.6一带压力的概率大。 ?


14:00:可以认为,创业板是出现了一波跳水,从涨2%到跌1%,足足3%的幅度。目前看千点关口的支撑。
?
14:03:工信部网站消息,为加快铜冶炼行业结构调整,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确保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引导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我们对《铜冶炼行业准入条件(2006)》进行了修订,编制了《铜冶炼行业准入条件(2013)》(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个股关注精诚铜业002171、铜陵有色000630、云南铜业000878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