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7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10:48:牛逼,天喻信息300205从下跌3个多到,到上周5个点,现在的涨幅有多少,我想有按照金钱线提示操作的朋友最清楚,恭喜啦,紧跟随金钱线涨停直播,会让您惊喜不断,收益不断!

? 10:50:承接10:35,手上持有创业板个股的朋友就需要紧盯指数。这是一个是否要做波段的拐点。 ? 10:52:一个较为明显的信号是:沪深指数回落的过程中,量能逐渐呈现萎缩递减的趋势,指数受阻压力,存在洗盘蓄势的可能
10:54:操作不好的股友们一定要进入金钱线博客!14日提示的石墨三剑客:中钢吉炭因重大事项停牌,金路集团 华丽家族 都表现不错!复解原话 ? 10:56:主要是希望能有些惊喜,别留什么悬念。沪深指数突破压力,给下周直接传递积极的信号。 ?11:06:创业板指突破了分时压力,常规下,今日的稳定性就是大概率的了。 ?
11:08:600481 002203前面已经提示过,这两只海水淡化个股不能放弃关注。 ? 11:12:轮换还是没有有效的呈现,这一点只要从沪深指数跟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去比较足以证明。?
11:14:金钱线最近反复推荐提示的002319乐通股份今天表现还不错,朋友们可以重点关注下。!?11:16:002054德美化工在周二指数极端回调的时候建议作为低吸对象。记得说过,主观认为这是中线牛股。目前压力在7.5一带,存在出现回档洗盘的预期,后市仍需作为低吸对象。?
11:22:金钱线提醒大家:14号提供给大家海岛建设也拉升3个多点了,粉丝们可以数钱了吧? ?11:25:中小板指可能要刷新昨日高点,也继续开始刷新今年新高了。 ?11:32:上证自早盘受阻之后,一直是窄幅整理。当然会在下午选择选择方向,而主观上认为再度脉冲挑战压力的概率是较大的。关键是看能否突破。 ?

大家下午好,精彩继续,欢迎回来


13:07: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上午收盘前的冲高的冲高是能对于沪深两指传递积极信号的。?

13:16:14日提供给大家石墨三剑客:有操作的金路集团目前有11个点收益了,华丽家族也将近5个点盈利!把握到的粉丝们有钱数了

? 13:18:002178 000786这两只建筑节能股还是周三的时候提示关注。对于后者,表现更加强悍,这跟业绩与题材是密不可分的。
13:25:沪深指数逐步回升,这符合预期。关键是能否起到有效的作用,能否突破压力。 ?
13:32:承接10:32,站在多方的角度上,如果指数不能突破压力,今日最低的要求是红盘阳线报收。这样下周突破的概率也偏大。
13:37:600973宝胜股份这几个交易日都提示了一下。现在已经到8.6一带压力,就看能否有效的消化。如果是确定的,便是期待9块钱一带压力。 ? 13:44:目前上证也洞穿了60日均线,已经出现了突破平台的曙光。 ? 13:50:大盘继续上攻,个股普涨。但仍要按计划做,获利急拉的个股要减仓,继续找低位股做多。飞信昨天的新疆城建600545隔夜赚3%,止盈。
? 13:55:承接10:29,是应该感谢这些蓝筹的的知耻后勇,看到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又走高了,面子上过不去。?

14:10:单纯从技术层面出发:沪深两指都突破了平台,打开了上行空间。上证的目标便是补缺。

14:15:新疆城建600545一波火箭!《近期热点事件及牛股跟踪(5月16日)》提示到今日是2010年5月17日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三周年,援疆投资提速,该股受益。如下飞信发送截图:



好了今天有事外出,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下周精彩继续!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按F5及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