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0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金钱线,请将金钱线加入收藏。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金钱线盘前热点分析】

1、“大数据”概念: ?争相涌入的买盘,超过60%的涨幅,许久不见的科技业IPO盛景再度回归美股市场。17日,可视化数据分析软件供应商Tableau 及大数据营销公司Marketo一登陆美股市场,便引来疯狂的买盘。截至当日收盘,Marketo的股价飙升77.69%,Tableau的股价也暴涨63.71%。A股相关大数据公司有望受益美股上涨行情。个股关注天玑科技300245、荣之联002642、银信科技300231

9:28:外围市场依旧造好,周末消息面没有利空袭击,整体是较为平静,承接上周五市场的表现以及技术形态,今日的安全系数就得到了确认。偏弱的话,沪深两指都只存在震荡整理的要求,整体上行的方向是不变的。 ? 9:37:就上证而言,目前的压力便是2290缺口至2300关口区域。如果今日受阻而维持整理,这并不意外。以回档洗盘来对待。?
9:40:朋友们来点掌声吧,銭程无忧精准预测,盘前热饮分享的三支“大数据”概念股,其中天玑科技300245、开盘直接涨停,银信科技300231也是开盘涨停,但是现在已经打开了,有机会可以逢低跟进,荣之联002642停牌,也要重点关注下!

?9:42:温馨提示,600510黑牡丹 激进者逢低杀进去---现价5.90元!

9:45:上周五直播热点分析推荐的国电南自600268、国电南端600406大涨!据悉,中央将讨论新一轮电力改革,停滞十年的电力体制改革即将重启。新一轮电力改革或将国家电网一拆为五。《查看往日文章便知真假》

9:47:大家有目共睹:14日提供给大家石墨三剑客:有操作的金路集团目前有13个点收益了,华丽家族也将近6个点盈利!把握到的粉丝们有钱数了

9:49:地产仍是目前蓝筹最亮眼的蓝筹板块。上周五尾盘煤炭太疯狂了,目前走低确认是不意外的。 ?

9:51:软件服务 通信设备为首的做多主线又是目前的热点。4G 云计算 宽带提速 IPV6等等题材就受到了正面刺激。
9:55:目前一个不好的板块是:医药板块整体杀跌,筹码套现非常明显,这板块短线有见顶的嫌疑,因此,需要谨慎。??9:58:今天再次公布下圈内客户中线操作情况,《根据客户的需要,喜欢短线的就带操作短线,喜欢中长线的就带中长线》4月22号实盘买进的北方导航600435今天勇创新高,收益也还不错!
10:03:承接9:37,目前上证的高点是2290,出现受阻并不意外。只是目前还不能认为今日的高点诞生了。
10:06:实力见证:銭程无忧从2号以来一直在直播中提供给大家操作生意宝002095,不断的创下新高!短线累计30 个点盈利!如此牛股把握到了吗? ?
10:10:个股目前的分化还是挺明显的。还是有点强者恒强的味道。 ?10:14: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有创了新高。尤其是创业板指,上周四的高点被刷新了。 ?

10:16:喜报!本博最近一直提示的乐通股份上涨将近3%有操作的粉丝们赚了不少了吧?短短4个交易累计9%的盈利!


10:22:高处不胜寒,看空创业板的观点很多,但这板块目前却没有任何见顶的迹象。
10:35:该股暗示认为一股公司主营装备制造、工程总包、投资营运等业务。公司发布2012年年报同比增长28.22%,继续看好公司总包和垃圾电站业务前景!从技术面看,该股经过一年多的底部震荡后,在2月初突破了整理平台,反弹面临前高的时候回落,这往往是主力回踩平台的手法,近日低位连收小阳线有企稳迹象,有望再度展开中期反弹趋势,该股适合中长线持有,有望成为2013年度钻石级强牛的华西能源002630 ,该股飞信在3月18日推荐(5月17日直播公开了推荐截图),到本周五该股拿下了历史新高,最高打到25.80元,区间涨幅近30%!该股今天就拿下了反弹新高,成交量稳步放大,会不会1年涨10倍?让我们拭目以待!


该股大家可以从日K线看出,今日该股价已创出历史高点了。现在追高买入总会有些担心短线回调或追高的风险!那怎么办?一直看博客的朋友都知道,銭程无忧的操作都是喜欢在低位潜伏,耐心持有,后享受拉升乐趣的人!銭程无忧今年一直在观察某股已经过近90%的下跌,已在底部横盘整理近一年,股价是白菜价,均线马上全部黏合,即将形成大弧形展开中期反弹趋势。该股年内随大盘三浪有望翻1.5倍,长线看翻5倍!如此大牛,如果你又错过那是你一生的遗憾!该股将在下周随大盘的回踩时推荐买在最低点。? 10:42:主观上,可以抱有上证今日洞穿2300关口的期待。只是能否站稳目前不确定。常规下,今日也存在红盘阳线报收的期待值
10:48:电子科技等概念板块再次表现强势,受此带动,创业板指数再次拉升,并创新高。


10:52:股指期货目前带头发力,这是难得一见的。这说明目前态势的稳定与强势。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按F5及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